精選五家台北市必吃美食!午餐、晚餐的正餐好選擇!快揪朋友一起去吃!

1 / 1
三五聚餐吃飯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嗎?台北市到底還有什麼好吃的美食,今天小編精選了五家我最愛的北市美食!這些都讓小編一訪再訪了,快點揪朋友一起去吃!保證不雷,真心推薦!

1.WakuWaku Burger|中山捷運站

#漢堡 #中山美食

這家小編已經四訪了!雖然價錢偏高($200~$400),但氣氛跟用餐環境一級棒!餐點也很美味,非常適合聚餐!最推薦大家點 #漢堡或 #早午餐

漢堡旁邊也有附涼拌小菜、薯塊以及特製的番茄醬,薯塊建議趁熱的時候享用,放太久的話會有點硬,整份餐點的份量蠻足夠的,吃完一整份非常有飽足感

早午餐的土司很有厚度,烤的外酥內軟,就算單吃也好吃,整個餐點的份量十分足夠不用擔心吃不飽,而且光 #奶油煎明太子雞腿肉早午餐($320)的那一顆太陽蛋就令人食指大動!這家快點來試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誠品生活南西5+)
📞電話:02-2521-7881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11:00-22:00/星期五~六11:00-22:30

2.HALOA POKE 夏威夷拌飯|台北車站捷運站

#北車美食 #健康餐

健康餐的好選擇!地點又在台北車站真的很方便!小缺點是內用座位不多,可能需要等,這家也是一開門就會有人在外等候的那種~優點是 #自選POKE($135)超棒!

可以自己自由搭配主餐,基底可以選擇「白米、糙米、生菜、米&生菜」、配料16種選5、撒料4選1、主食5選1、醬料5選1,三訪的小編我,每次都吃自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5號
📞電話:0223883555
⏰營業時間:每日11:30-20:00

3.HOT咖哩專賣店|台北小巨蛋捷運站

#咖哩 #台北小巨蛋美食

咖哩可以說是小編最喜歡的食物之一,而這一家已經可以列為小編的回購名單了,咖哩醬十分濃郁,炸豬排雖然沒很大塊但卻非常酥脆,重點是他的價錢十分可愛,現在要找到$150以下的咖哩真的是滿困難的,而這家除了有咖哩飯之外會附贈一碗味增湯和水果,讓你吃飽飽也喝飽飽。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寧安街9巷8號
📞電話:0968-699-375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11:00-15:00/16:30-21:00

4.韓記老虎麵食館|東門捷運站

#永康美食 #麻辣燙

說到麻辣燙絕對不能錯這家位於永康街的「韓記」,這家的麻辣湯頭真的讓小編整個上癮,麻辣燙有拉麵、冬粉、鍋巴、肉湯(牛、羊、豬)做選擇,這次是點豬肉拉麵加蒜苗,整碗有拉麵、鴨血、豆皮、豬肉、豆芽、蒜苗,雖然單看一碗$220有點貴,但其實整體份量還蠻多的,個人覺得很划算,而且吃的很飽,最推薦的當然是它的拉麵,非常的Q彈,放在嘴裡有種沽溜的感覺!三五好友來吃,或一個人來都很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03號
📞電話:02-2391-3483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11:30-21:00

5.林記海南雞飯|南京復興捷運站

#海南雞飯 #南京復興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被小編譽為「連小菜都好吃!」星馬料理必吃之一 #肉骨茶麵($180 套餐:燙青菜+肉骨茶清湯或50元飲品),這家也表現的恰到好處,肉真的給的很大塊,讓小編與友人可以分食,還綽綽有餘,肉骨茶不走一個死鹹的感覺,反而是清淡爽口的!

還有主打的 #海南雞腿飯( $190套餐:燙青菜+肉骨茶清湯或50元飲品)飯可以選「薑黃飯或雞油飯」,小編這次選的是「薑黃飯」,淡淡的薑黃香,吃起來更爽口!小編超級推他們的海南雞腿,完全不會油膩!!而且肉質超級軟嫩!!旁邊有附三個醬料:綠色是青蔥醬,讓整體吃起來更清爽,紅色是酸辣醬,辣度剛剛好,不愛吃辣的我,也一口接一口!黑色是老抽,吃起來像醬油,但完全不死鹹,總之必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1號
📞電話: 0287716611
⏰營業時間:每日11:30-23:50

以上五家小編愛的北市美食,還有哪些你愛的、一訪再訪的店沒有上榜呢?快來底下留言分享吧!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王嘉慧IG➤Ga G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承勳IG➤小寶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

—— YOU MAY LIKE ——

1.盤點北部十大必吃蛋糕!千層控、甜點控快去採點!

2.盤點八家板橋區必吃美食!早午餐、咖啡廳、豆花店、聚餐好選擇,這些你絕不能錯過!

3.北車美食|四月新開幕飲料店!熱壓吐司、奶蓋、鮮乳飲品、茶、氣泡飲、珍奶樣樣來!用餐區座位超大堪比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