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GG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

1 / 1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45巷9號

分店很集中的韓國餐廳,小菜無限吃。

🌶春川炒雞$380

🌶海鮮餅$250

🌶泡菜泡麵$220

🌶韓式拌飯(牛肉)$200

🌶韓式涼麵(蕎麥)$200

🌶韓式蛋捲$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S (瓶)$120

🌶真露$300

看單價似乎偏高,但其實是因為每樣份量都超大,加上自助無限小菜,其實算CP值很高~~

店內座位空間很大,一進門要右手邊就是滿滿酒及飲料的冰箱,都是自取。

自助無限小菜,小缺點是種類不多,嚴格說起來是6種,有韓式泡菜、台式泡菜、海帶有泡菜、南瓜、杏鮑菇(辣/不辣)、豆芽及蘿蔔(辣/不辣),因為疫情關係,夾小菜時都要記得戴口罩。

太興奮~~拍小菜很晃哈哈!!

豆芽我很喜歡,無論台式或韓式泡菜都很夠味,南瓜也入口即化。

上菜速度非常快,才剛夾完小菜,蛋捲就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大一條,很扎實,看似清清淡淡,味道卻很夠。

看看這側面,蘿蔔絲及點蔥提味,加點芝麻更香。

接著拌飯也來了!!還在拍蛋的說~~

7種配料,MY GOD~🤤🤤🤤超級喜歡這種拌飯,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鍋巴嗎~~所以我不會去點石鍋拌飯,喜歡這種鐵碗拌飯!!

全部拌在一起~~看起來超好吃,喜歡大口大口吃~阿姆阿姆~~~

再來,海鮮餅~~這看起來式煎炸式,非常脆,料也很多,不會都是麵粉,乍看就看的出來不是很厚的麵皮,看得出料的形狀。

被我抽出的魷魚洞~~哈哈

春川辣雞,因為帶我們吃的朋友吃過他們的炸雞,覺得普通,所以我們就改點辣雞,殊不知~~也普通,不推,肉不多,小小的,但拿煎餅去沾辣醬挺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蕎麥麵!!!!韓國的就是Q,Q到一個不行~~跟日式蕎麥麵不同,我喜歡有嚼勁的食物,所以日式蕎麥麵絕不是我的菜!太軟爛,韓式的Q到一個咬不斷,雖然加了辣醬,但超級清爽,會一口接一口地吃不停,有冰塊在旁邊維持溫度,非常解膩!!!推!必點!

裏頭的蕎麥麵~他超級大一碗!!!

泡菜泡麵,這道我覺得普通,也沒那麼推,可以不用點的餐點,除非像我朋友一樣喜歡吃熱熱的湯麵倒是可以試試哈哈,因為就是普通的泡麵啊~~

整體吃起來非常非常滿意,感覺很道地,老闆娘也是韓國人,而且每到份量都很大,吃超級飽,看很多桌都有點烤肉,下次想試試烤肉的部分~~

#韓式#海鮮餅#韓式拌飯#小菜#蛋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