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在地人吃的肉圓-新發肉圓-鄰近中興大學-通通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到的傳統美味-限量骨仔肉湯只要25元

1 / 1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台中南區,靠近中興大學美村路口的一家在地傳統肉圓店[新發肉圓],已經是老店等級了,每樣品項價格都是銅板價,肉圓屬於用油泡的那種,皮還是軟Q的,每個人都是一顆肉圓配上一碗湯,一個套餐的概念。

新發肉圓位於台中南區美村路上,走路不到兩分鐘,轉角還有一家肉圓,下次有機會可以介紹。

店內環境:店門口也有木頭椅子可以坐,看這椅子就充滿著滿滿的古早味。

店內菜單:

肉圓一顆$30,算蠻便宜的,台中的肉圓已經很少有$30了,每個品項都不超過$30,還有限量的骨仔肉湯只要$25,是不是超佛啊!真的是銅板小吃。

人人幾乎都是點一顆肉圓加一碗湯,食量大的可以吃兩顆,今天點了一顆肉圓跟骨仔肉湯。

1.肉圓$30:

肉圓不算非常小顆,外皮不是炸到酥脆的那種,是軟Q的口感,裡面的肉餡算多,還有筍子,肉餡有醃過,我覺得有五香粉的味道,肉餡味道比較重,配上醬油膏跟白色甜甜的醬,我覺得蠻對我的胃的。😋。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店家特製的辣椒醬,我覺得蠻辣的,但蠻搭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限量骨仔肉湯$25

我真的沒有看過$25的骨仔肉湯,真的很便宜,重點是沒有因為價錢,肉少少的那種,還會加一些鹹菜,但是我覺得湯味道非常淡,感覺已經煮很久,肉的甜味都沒有了的感覺,有點可惜!但是這個價錢已經很划算了。😋

✔整體來說:

真的是一家在地人吃的傳統美食,其實我之前有到附近就很常來吃了,每樣東西都超便宜的,我覺得很讚👍,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肉圓的你!只是湯的部分都偏清淡,比較看個人口味。

💬店家資訊:新發肉圓

📬地址:402 臺中市美村路二段37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3:00

☎電話:0926-1013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