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中站』Welcome Bake|手作甜點蛋糕不是夢|從小孩到老人只要你有手就能成功做出(附交通方式)

1 / 1

烘焙的記憶大概就高中在烘焙社團中烤烤小餅乾吧~沒想到這次竟然要挑戰做一整個蛋糕!這次帶著擅長烘焙的空姐人妻一同陪我挑戰體驗~聽說就連國小的小朋友都能完成,我想我應該可以吧(汗

與好友一同在這裡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自己的甜點自己動手做!

這次我選擇的 #福源花生戚風蛋糕 需要的材料都超清楚寫在板子上

在開始之前會先看著IPAD說明,詳細步驟也在裡面,製作過程間店員也會來回巡視所以不用擔心~

一步一步來~先把蛋糕體所需材料備齊後開始照著IPAD指示製作。

每道甜點所需材料和器具都備妥在側邊,後區也有流理台可以清洗器具,十分方便。店內空間十分寬敞明亮,各項器材擺放位置清晰可見。

在烘烤蛋糕同時可以去後方烹煮焦糖醬;而蛋糕烘烤完成等待降溫過程中可以製作花生抹醬。

焦糖醬則是到後方電磁爐去烹煮,看看那色澤,十分可口!烹煮完後需要放置冷凍庫冷卻,等待備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人Min則是製作 #抹茶生巧塔

看看那抹茶醬色澤,跟專業甜點店有得比呢!

有烘焙基礎的Min在這也學到如何自製塔皮,學起來後在家就能全部一手包辦呢

滿滿抹茶內餡~~~看起來超可口的!

與此同時我正學習著如何將蛋糕與容器撥離(笑

比較沒基礎的,店員都會示範給你看之後,再讓你自己實際操作一遍,印象更深刻!希望你能不止是從中獲得樂趣外,也能將技巧學起來!

那時對面的坐的正是正值國小的小朋友跟爸爸一同做蛋糕~大人與小孩除了一同同樂外,容易上手程度就連孩子都能駕馭!

將蛋糕成功拿出後就是抹上焦糖醬和花生醬,焦糖醬塗抹在蛋糕體內,而花生醬則是均勻塗抹在蛋糕表層~不得不說以新手來說塗抹得滿美的(驕傲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在表面進行點綴即可~與範例圖不一樣,屬於我的風格。

其實本來想寫全名後來發現好像寫不太下,只好用花花裝飾(笑

看起來也是有模有樣呢~不得不說成就感十足!

抹茶塔用花嘴擠上抹茶醬做點綴,實吃感想:可以拿去賣了啊(笑)真的很好吃欸,而且抹茶味十足!

還有提供精美盒子外帶回家~你們喜歡一圈的抹茶花造型還是滿滿的花嘴造型呢!?

而我的蛋糕再插上蠟燭就可以直接慶生了呢(笑)下次朋友生日如果不知道要選哪間蛋糕,不妨自己動手做一個吧!

看看那橫切面,中間是我們製作的焦糖醬,配上外層香濃的福源花生,超美味!

試吃感想:甜而不膩!滿滿花生香在口中蔓延,蛋糕體也不會乾,也可以拿去賣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滿推Welcome Bake,環境寬敞明亮,店員親切有耐心,而且製作過程十分容易上手,就算是烘焙新手也不用擔心,一堂課保證做得出你想要的甜點。甜點品項多樣可挑選,不怕找不到自己想吃想做的!成品做出來後也有美美的背景可以讓你拍照留紀念。從小朋友到大人、家人、朋友、情侶都很適合一同前往同樂,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歡迎追蹤我的IG: chih__tw 🔍 文章搜尋: 芷吃地名、芷遊地名

Info.

店名:Welcome Bake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61巷12號1樓

捷運:中山國中站

電話:02-2718-9178

時間:一:14:00~21:00;二-六:10:00~21:00;日:10:00~19:00

#WelcomeBake #手作教室 #手作蛋糕 #生日蛋糕 #烘焙 #抹茶塔 #下午茶 #慶生 #聚會 #手作甜點 #手作甜點教室 #烘焙DIY #親子課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