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毛巾不只美觀,還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

1 / 1

FOREST ROASTING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 【彰化員林】

不吹噓!這個毛巾真的超好吃!

這次花禕點的是若竹抹茶口味的毛巾蛋糕,第一次見到色香味俱全的它,迫不及待地想要食指大動!

初嚐第一口就令人為之驚艷;不帶馬虎的奶油內餡和著抹茶粉以及滑嫩的毛巾體讓蛋糕的層次更上一層樓,抹茶粉不僅僅是讓蛋糕添上毛巾的毛絨感,微苦卻不澀的它更是中和了奶油內餡的甜度 ,而奶油內餡的部分也是不帶油膩的那種,吃起來非常舒服~整體搭配得恰到好處,讓人無法停止的一口接著一口阿!

價格上來說個人認為很合理~非常推薦給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們!

再來介紹另一個甜點;這是戚風蛋糕系列的黑森林BLACK FOREST GATEAU

身為同樣色香味俱全的它;整體吃起來的感覺就沒有毛巾蛋糕那麼令人驚艷啦

吃起來口感很濃郁,下面的餅乾讓鬆軟軟的蛋糕增添酥脆的口感,巧克力的香氣也非常足夠,但吃了半顆蛋糕後就會意識到膩感漸漸上升,非常的想要來一杯解膩的茶呀!要完食的話需要休息一下才能繼續吃 ಥ⌣ಥ

雖然也是好吃的蛋糕,但口感上稍嫌油膩,如果是一人獨享的話會是一個甜蜜的負擔呢 (≧д≦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來來~讓我們看到主餐的部分,把主餐放後面是因為本次主要是想介紹甜點啦

這次的餐點名字叫做有片雞腿Fried Drumstick

搭配著生菜蔬食 、 蛋 、 蘑菇濃湯 、炸薯條 、 優格 、可頌以及主角-雞腿排

餐點是好吃的餐點唷!水準大約在一般簡餐之中,雞香味很足,雞腿肉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乾,雞皮也是酥酥脆脆的!

蘑菇濃湯的部分呢~香菇的香氣完美地與濃湯的奶香味融合在一起,我可以再來5碗୧(๑•̀ㅁ•́๑)૭✧

特別來說說這個焦糖優格,這個優格不知道是不是葛萊多芬出產的,太神奇啦掌櫃!

優格吃起來微甜帶酸,第一口會覺得不是很好吃,但還想再吃第二口,接下來會進入一個"這是什麼東西好像不是很好吃但我還想再吃"的神奇循環中

吃完之後竟然會覺得有點可惜,我就這樣吃完了這一份優格,想再來一份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讓我們用飲品、咖啡來結束這一回合!

右邊飲品的部分好像叫做蜂蜜柚子茶

微微的氣泡感帶出蜂蜜的香甜味,配上葡萄柚的柚香,喝起來非常爽口!

它不只是外表看起來清秀,喝起來也是口味絕佳,給我一桶這樣子的飲品,就算變成水牛我也在所不惜呀!

再來說到咖啡的部分;這可要好好地介紹一番了,有片森林有許多不同風味的咖啡,點咖啡的話都會附上一張小字卡介紹咖啡的來由,這次點的是盧安 達 多門 天空之島Rwanda Dormans SKY HILL FULLY:

規格:AA   

品種:波旁   

產區:Nyamashe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拔:1700-1900m

採收:9月-12月

精製:水洗處理法、棚架乾燥

參考風味:巧克力、莓果、香草

烘培度:中淺焙

咖啡端上來時會有一管冰咖啡,是讓消費者喝喝看冰咖啡的口感,如果喜歡冰咖啡的話就可以把咖啡倒進有冰塊的杯子中冷卻,如果本身喜歡喝熱咖啡的話就把咖啡倒進空杯子中即可!

個人較喜歡熱咖啡的香氣,所以喝的是熱咖啡~喝起來酸酸的,咖啡的香氣充斥在舌尖上,一頓飽餐結束後與另一半搭配著咖啡談天說地做一個完美的ending,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哇(◕‿◕✿)

P.S.有片森林是獨棟建築,有一個地下室以及二樓,空間非常的夠~用完餐之後還能在室內拍拍照,假裝自己是網美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資訊-----

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三段417號

營業時間:每週一~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週二公休)

供餐情況:

1.無提供訂位

2.無開放寵物入內

3.餐點都可外帶,現點現做

4.店內用餐時間2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目前只能付現唷!

6.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不含餐點以及甜點

詳細資訊可上有片森林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ROASTING/menu/?ref=page_inte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