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你隨時都順暢!甜園小舖#活性乳酸菌梅 及#雙酵素橄欖

1 / 1

身為辦公室OL或需要常常整天久坐的朋友們,是否會經常覺得消化不良或是排便💩卡卡的呢?相信很多朋友們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尤其是女性同胞們👩‍🦰,🈚️沒有每天排便好像是習以為常的事了,有時候一忙起來加上三餐又不正常,每次這個時候總是會瘋狂的求助優格、優酪乳,也不小心因此吃下一堆以為沒熱量的熱量🤭,加上很多女生也許跟我一樣不能常吃冰🧊的食物,其實有時候蠻麻煩的。

上網拜求估狗大神發現了#甜園小舖 的👉#活性乳酸菌梅 和 #雙酵素橄欖 這2款法寶,這兩款裡面加入了全新升級的雙酵素#木瓜酵素、#鳳梨酵素 ,而且高纖、低熱量、零負擔(😨女性同胞最害怕多餘的熱量了!)採用台灣梅子、顆顆果實飽滿、😋口感不苦澀咬起來還QQ的好好吃,而且不會太酸耶!

每一顆#活性乳酸菌梅 外面均勻的裹滿綠色粉末,尺寸比起外面市售這家的梅子真的巨無霸的大顆!!而#雙酵素橄欖 還貼心的幫忙去籽,有的外面呈現黑色狀不是壞掉哦!而是粉末已被吸收,吃下去效果一樣好👌。

🌟調味粉末採用上近乎全天然:綠茶、甘草、仙渣、麥芽糊精、決明子、桑葉,讓你安心無負擔吃過都說✌️很順暢,很輕鬆!!

一天只要一顆當零食吃,搭配500西西的開水給他咕嚕咕嚕地喝下去,就能讓你的腸胃也咕嚕咕嚕地順暢起來,而且重點是很好吃😋又可以嘴饞時當個零食吃。

有分為單顆包裝及袋裝包裝,單顆單顆包裝超適合我這種超怕手髒的人阿,又能隨身攜帶,隨時隨地想吃就拿出單顆對我來說超級方便呀❗️ 單顆包裝也保持新鮮不容易受潮,外出方便食用,聚餐後、隨時想到要吃就來上一顆。

而袋裝包裝的那種就很適合一家人👨‍👩‍👧‍👧共享一起分享,在家裡吃一整包袋裝的也比較不會增加多餘的垃圾,而且#甜園小舖 他們的袋裝設計的超棒的👍是加厚版的夾鏈袋設計,不怕變質。

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嘗試看看吧!#甜園小舖 讓你恩恩💩不卡卡的小秘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酵素橄欖:

💚250g±5%(大約18-23顆不等,橄欖大小不一,重量也會不一)

💚單顆包-10顆/包(實際數量以內容物為主

👉#活性乳酸菌梅

💚300g-封口夾鏈袋包裝(大約18-23顆不等,梅子大小不一,重量也會不一)

💚單顆包-10顆/包

🌺甜園小舖

☎電話:04-2389997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文昌街222(近文昌兒童公園)

⏰營業時間:平日一 ~ 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13:30-19:00(🈺️中午休息至1:30營業)

(🈸假日面交需預約唷!)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7%94%9C%E5%9C%92%E5%B0%8F%E8%88%96-1662381100737850
購買連結:https://222.1shop.tw/9qap20

#曹的愛分享

#caocaoeatfo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