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蛋糕推薦] 芙甜法式點心坊 草莓多到讓人感覺幸福四溢的草莓晶凍乳酪蛋糕和巧克力布蕾捲🤤

1 / 1


芙甜法式點心坊
草莓多到讓人感覺幸福四溢的草莓晶凍乳酪蛋糕和巧克力布蕾捲🤤

啊啊啊 是我一直很想吃吃看的芙甜法式點心!

母親節要到了大家有甚麼想法,要在母親節當天做慶祝嗎 ?
買個好吃又好看的母親節蛋糕送給媽媽吧!

尤其是可以藉由此次的機會和家人同樂。

這次我要吃的是他們家的《草莓晶凍乳酪蛋糕》。❤

登愣!我們家妹妹看到超開心

我更開心是因為,身邊蠻多人都知道這間法式點心坊,而且他們家走的路線有分像是「視覺系蛋糕」或是法式點心,當然也有彌月蛋糕系列。

但今天要來幫大家吃吃看的是可以當作節慶蛋糕,也可以送禮的兩款蛋糕!

【草莓晶凍乳酪蛋糕】

草莓晶凍乳酪蛋糕為葷食/可宅配(官網可下單購買喔) https://www.fortunepatisserie.com/produc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多到好興奮😍😍😍😍😍

打開來,上面滿滿的都是草莓。

從這個角度來看,可以看到晶凍的部分。

這樣的視覺效果讓草莓變得好像游~在裡面🤣

中間那層是乳酪

下面則是餅乾

(而且草莓排的好漂亮)

切開的剖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蛋糕不會太甜,晶凍的部分不是甜的,而是跟著包覆在一起的草莓,散發了草莓的香氣。

草莓有點微酸微甜,乳酪則是大約中度程度的濃郁,也不會讓人覺得甜膩,底部的餅乾像是碾碎的oreo餅乾,和乳酪在一起非常搭,是味道上面很有層次的蛋糕。

如果媽媽喜歡吃草莓蛋糕的話,但又不喜歡外面那種甜膩的鮮奶油的口感,我很推這個感覺負擔較低的蛋糕

而且上面給的草莓也非常多,而這款蛋糕可以選擇要六吋或是八吋的。

我們只選擇六吋,有點可惜,覺得全家人一起吃的話還是選大一點的,因為真的很好吃 

【巧克力布蕾捲】

是彌月蛋糕送禮首選唷!

他們家另有其他捲類口味,詳細可參見官網介紹👉

https://www.fortunepatisserie.com/pages/%E6%96%B0%E7%9A%84%E5%88%86%E9%A0%81-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盒是這樣的,包裝顏色很可愛

雖然是宅配,可是蛋糕整體是沒有因為宅配運送問題弄壞,因為店家有把蛋糕包的好好的。

蛋糕剖面是長這樣的。

以巧克力蛋糕做為基地包覆了裡面的卡士達奶油和巧克力奶油。

蛋糕體偏軟軟的,裡面的奶油也不是鮮奶油那樣膩膩的口感,比較像是卡士達奶油,香氣和味道上都很出色的蛋糕。

這款比起剛剛上面介紹的草莓晶凍乳酪蛋糕,這款較為甜一些,怕甜的人可以配一點無糖茶,比較剛好。

除了巧克力,官網上則還有其他的口味可以選擇,建議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我覺得好像都非常好吃🤣(外型也很亮麗的蛋糕捲)

母親節蛋糕趕快來提前預訂吧!心動的話趕快點以下的連結下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好後,好康報大家知

👉母親節蛋糕4/25前預訂享85折優!(4/26-5/2為9折)

🍭店家資訊:

👉芙甜法式點心坊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220號一樓

👉電話:05-2256058

👉每周二公休

https://www.fortunepatisserie.com/pages/%E6%96%B0%E7%9A%84%E5%88%86%E9%A0%81-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ortunepatisserie.com/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