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忙不忙也要來一杯咖啡!#基諾鑑賞醇咖啡

1 / 5

不管忙不忙也要來一杯咖啡!

咖啡變成多數現代人每天需要的飲品,有時是需要咖啡因提神醒腦喚醒昏昏欲睡的自己,有時是咖啡香氣迷人、咖啡香氣誘人上癮,時間到了沒喝會想念好似一天少了點什麼。

妙伶大嬸就是屬於咖啡的迷戀者,深度著迷程度跑去報名上一系列的咖啡課程。從認識咖啡產地、莊園到不同產區的生豆烘焙法、咖啡的沖調法、杯測。雖然有不少咖啡迷會像我一樣的對咖啡深深迷戀到追著咖啡產區莊園跑,然而在忙碌的生活下有時工作步調讓人無法太講究也是會選擇替代方案就如即溶咖啡或是濃縮咖啡類的。這也是市面上從瓶裝、分小包到各種即時現煮咖啡品牌經營方式眾多的原因。

拿到基諾鑑賞醇咖啡時我好奇的打量跟市面上的即溶咖啡有什麼不同?原來除了咖啡豆為阿拉比卡豆外,在製程上是來自瑞士以最先進的【冷凍乾燥香味還原技術】製成。

我打開包裝倒出咖啡用鼻子靠近聞味道,基諾鑑賞醇咖啡在還沒沖泡時的狀態仍飄著淡淡的咖啡果酸味,在加入適當的水分沖泡後入口的感覺有點像是80%的美式+20%類似曼特寧類的重烘焙豆。這支咖啡的調性適合每天要來一杯美式或純黑咖啡的朋友,又因為有著類似曼特寧類重烘焙的餘韻就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加入牛奶成拿鐵、加入巧克力成摩卡或其他創意咖啡飲品。尤其這個產品的便利性在於冷熱水皆可沖泡,出門在外想喝時,上超商買個利樂包搖晃均勻就成了拿鐵,買一瓶冰礦泉水加入兩包咖啡粉搖晃均勻就有冰咖啡可以喝了!

小包裝式的少了瓶瓶罐罐攜帶上的不方便,對於一般上班族辦公室沒提供咖啡又想隨時都能喝到咖啡的朋友,基諾鑑賞醇咖啡還真是經濟又實惠的選擇。

基諾GINO官網https://www.gino-caf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