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t輕食-台中西區文心森林公園附近吃起來很舒服的便當店和沙拉店,覺得吃不飽還可以加菜,自備餐盒折10元

1 / 1

台中便當店吃膩了,偶爾想來點清爽又舒服的便當,在台中西區文心森林公園附近有一家Meat輕食,專門販售清爽的便當和沙拉,立刻就來嚐鮮了。

<Meat輕食菜單>

<清蒸蒜香鮮鯛魚,110元>

便當的外盒簡約有質感,一拿到就覺得很舒服,吃便當前的心情已經被滿足,便當的包裝帶設計我完全喜歡!

吃便當一般都會選肉,很少吃魚,因為不喜歡有刺的魚,他們家的鯛魚完全沒刺,味道也調的非常剛好,不但好吃吃完有飽足感,吃完也很舒服。

米飯的部分選擇紅藜米,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紅藜米!既沒有糙米太過粗糙的口感,吃起來又很健康我超級喜歡!

配菜的部分有豆子、豆干和高麗菜,不會過油,我吃完這個分量就很有飽足感!

<義式香蒜嫩雞沙拉,13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份量很剛好,裡面有美生菜、蕃茄、嫩雞,非常豐富,我最喜歡他們家沙拉的地方是有四種醬料:凱薩、和風、胡麻、蜜柚可以選擇,我選擇的是我最愛胡麻醬,一份吃下來非常爽快,吃飽就可以安心睡午覺完全無負擔。

<黃金泡菜豬,70元>

這是一時衝動下想吃的主菜,黃金泡菜豬在外面很少看到,再加上很久沒吃泡菜了有點心動,泡菜和豬肉透過涼拌的方式不會太油膩,有著泡菜的酸甜和豬肉清爽,非常美味。

特別在中午時間到公園享用這個清爽的便當,除了讓自己吃的很舒服,在公園吃著美味的沙拉和便當讓身心都放鬆了,是個非常適合野餐的餐盒!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3e7mje

<meat輕食>

電話:098998202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46巷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0:30-14:00、16:30-20:00、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