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文山區早餐|你今天吃早餐了嗎?盤點木柵CP值TOP 5早午餐店!

1 / 1

一日營養充沛的來源,早餐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身為MJ116的一員,住在具有美食沙漠之稱的木柵,今天不但要幫木柵平反一下,也要幫大家挖掘到木柵TOP5好吃早午餐店!就讓我來推翻美食沙漠的謠言吧!

Bigburger比飽嗝

榮登心目中排行第一的木柵早餐店!

對於現在的人對健康更加重視,比飽嗝除了在飲品方面可以調整甜度之外,在漢堡、三明治上都可看見最新鮮的蔬菜和配料,總共疊八。老闆娘很大方的將小黃瓜、洋蔥、生菜、番茄片、蛋塞滿了整個漢堡!光是看圖片,就能感受到視覺上的澎湃感!

當然!會榮登心目中第一名不光只有這樣!店內的特製鐵板麵,在外面你絕對吃不到的獨門醬汁!是店家自己研發出的口味,吃起來有種沙茶和番茄混合的濃郁感!老顧客必點品項之一!

除此之外,蔥蛋蘿蔔糕也是店內招牌,一早就可以吃到洋蔥、綠蔥爆香的傳統的中式必點早餐,炸物小點上也不馬虎除了粗脆到不行的薯餅還有大人小朋友都愛的炸銀絲卷,外加煉乳真的超過份!絕對不要錯過!

整體CP值:🌞🌞🌞🌞🌞

價錢:🌞🌞🌞🌞

美味程度:🌞🌞🌞🌞🌞

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162號1樓

📞電話:02-8661-1678

山的另一邊

吃得出剛出爐土司的鬆軟Q彈感

最厲害的吐司非山的另一邊莫屬,主打新鮮現做的手作吐司,在新鮮食材上也是嚴格把關!吐司內含番茄、高麗菜絲以及好品質的優質蛋。個人最常點品項是健康的菇菇吐司開胃泡菜豬吐司牛肉吐司,肉質煎得恰到好處、不油膩!

另外少女情懷個人也超級推薦!喜歡法式吐司的朋友必點!灑上甜甜的糖霜,搭配炸物組合和清爽的沙拉蘑菇,適合大胃王的朋友,份量給的多又實在!

整體CP值:🌞🌞🌞🌞

價錢:🌞🌞🌞

美味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

📍地址: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64號1樓

📞電話:02-2939-6719

啾啾哥

品項超級豐富的早餐店!

雞腿排義大利麵肉質超嫩、麵條採用麵條,是我很喜歡的半熟蛋。很喜歡他們家的蛋餅,餅皮酥脆口味也很多!最愛點打拋豬口味!三明治最推貓王三明治,培根花生醬搭配切好的香蕉,最後添加蜂蜜,增加不同層次的口感!薯餅不是單一販售,是跟炒蛋、番茄、羅勒一起,不但解油膩,酸酸甜甜又清爽!

整體CP值:🌞🌞🌞🌞

價錢:🌞🌞🌞

美味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

📍地址:北市文山區樟新街11號1樓

📞電話:02-2234-9591

三三活力早餐店

厲害的肉蛋吐司無能為敵,出餐速度快!

這間厲害的肉蛋吐司在木柵已經非常有名!吐司吃起來是軟Q鬆軟,加上肉片、融化的起司!超級美味!蛋餅也是我最愛的外脆內嫩!最愛泡菜燒肉夾肉口味!隨附的甜辣醬跟醬油2選1!連不愛沾醬的我都忍不住想偷沾!鮮奶茶是無糖的卻非常好喝!是我很喜歡的奶味重一點的口感!

整體CP值:🌞🌞🌞🌞

價錢:🌞🌞🌞🌞

美味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

📍地址: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22號

📞電話:02-2234-5728

日出漫漫

最新早餐店!

日出漫漫是近期在文山區新開的早餐店!從門口裝潢會以為是以前的那種卡啦ok店。下次經過千萬不要錯過!但店外的裝潢配色是以藕粉色的色系,對於以往的傳統早餐店來說!是相當具有特色的,很期待疫情之後可以到店用餐。

以木柵早餐店的單價來說也算是平價的!他們家的口味吃起來屬於比較重口味的!份量大方,配菜類有小黃瓜、洋蔥、生菜。漫漫手作有提供吐司、漢堡、菠蘿的選擇。菠蘿皮是帶有點奶酥的口感,吐司口感也是非常鬆軟嫩Q,外層有一種烤過的奶油香氣。

超嫩多汁雞腿排吃起來比較清爽,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嘗試厚切洋蔥牛肉蛋!值得推薦的是,他們使用四葉鮮乳來調製鮮奶茶,店內也有額外單賣四葉鮮乳$180,是奶味比較濃厚香醇的!個人非常喜歡。

整體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錢:🌞🌞🌞🌞🌞

美味程度:🌞🌞🌞🌞

環境:🌞🌞🌞🌞🌞

📍地址: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55號

📞電話:02-8661-0102

以上為116文山區早餐|你今天吃早餐了嗎?盤點木柵CP值TOP 5早午餐店!身為熱愛吃早餐的我,會陸陸續續挖掘更多好吃的早餐店,再一一的分享給大家!

▾▾▾關於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比飽嗝

#山的另一邊

#三三活力早餐店

#日出漫漫

#啾啾哥

#木柵早午餐

#木柵早餐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柵早午餐

#文山區早餐

#起床的原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