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福利中心 - 小美手搖雲霧系巧酥珍奶紅茶拿鐵雪糕/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小美手搖雲霧系巧酥珍奶紅茶拿鐵雪糕

販售金額 : 92元 (四入)

販售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上回分享小美新口味雪糕,這次再來繼續分享另一款手搖雲霧系口味。

這一次的口味名為小美手搖雲霧系巧酥珍奶紅茶拿鐵雪糕(天啊 ! 名字真是有夠長),從名字上就能知道這款雪糕有紅茶拿鐵、有巧酥,當然也有必備的珍珠。

成分表

單支雪糕包裝

包裝背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出實體雪糕後,恩~~~~可以看見跟上次的珍珠抹茶口味一樣,實體跟盒子上的圖案有一點點誤差,當然盒子上的圖案本來就僅供參考,只是覺得如果說紅茶拿鐵的部分可以一樣再少一些些,雪糕應該真的就更能呈現出雲霧感(不過這樣可能也有不夠味疑慮)。

第一口吃進嘴裡,可以吃到明顯的紅茶拿鐵味道。內餡是巧酥也就是巧克力餅乾,沒有太多意外與驚喜,就是完整呈現出巧酥冰淇淋味道。

而這款雪糕的珍珠跟上次的珍珠抹茶一樣,吃起來就是偏乾扁式,Q度都不及黑糖珍珠。

基本上其實巧酥紅茶拿鐵本身自己可以出一個口味,不需要特別加入珍珠就很好吃。

#小美 #雲霧系 #巧酥珍奶 #紅茶拿鐵 #雪糕 #全聯福利中心 #冰品 #心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