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童話海景咖啡|最浪漫聽海踏浪約會景觀餐廳

1 / 1

到北海岸看海用餐,想吃義大利麵燉飯?還是想來個漢堡輕食下午茶?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推薦網美餐廳咖啡店,是2021在白沙灣新開幕的景觀咖啡店-童話海景咖啡。

這裡就是白沙灣最有名的美食一條街,整條都是咖啡店,但是童話海景咖啡距離沙灘最近最方便,後門就可以直接通道沙灘步道,只要下樓梯還可以踏浪,坐在靠海的位置看海聽浪真的是太愜意了啊!

老闆和老闆娘親切又客氣,餐點美味價錢平實,用餐環境舒適,更多詳細照片和菜單可直接點此。

白沙灣咖啡店推薦童話海景咖啡|餐廳環境

接下來就看看店內的用餐環境,我自己很喜歡這邊的風格和佈置,簡單優雅又讓人舒適,座位跟座位之間的距離很寬敞。

在這邊竟然還看到空拍擊,我想老闆應該也是個愛好攝影的同好。

店內綠意盎然,還可以聞到新鮮百合花和薰香的味道,整個感官都有種放鬆度假的感受。

三芝海邊白沙灣童話海景咖啡|餐廳環境

這邊的餐點讓人大為讚嘆,不管是義大利麵或是排餐頓飯都各有特色,今天我們點的兩個套餐是有附湯品和麵包。

玉米濃湯裡面的顆粒飽滿,上面撒上一點麵包,濃湯配麵包最對味最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的大蒜麵包更是用新鮮的蒜頭搭配上自家研發的特製調料,烤的香酥的麵包和大蒜看起來很普通,但吃起來很驚艷。

麵包的外城帶著變為塑膠箱,剛咬下時候感受到的是外層的酥脆,特製的大蒜末在嘴裡咀嚼之後,中間軟嫩的麵包和大蒜在嘴裡完美結合。

來個特寫就可以看到,奶油和大蒜融為一體,吃起來不會太鹹,非常涮嘴,原本還怕吃得太飽但真的是不知不覺兩天就全部都吃光,然後心中還想著要不要加點一份麵包 ^^(有沒有這麼愛?)

說是近期吃過淡水第一名的大蒜麵包一點也不為過,真的大姆指推薦!

童話海景咖啡餐點義大利麵燉飯漢堡

義大利麵的種類很多,完整的童話海景菜單放在文末,今天選擇的是西西里燉飯。

像這樣的頓飯外面比較少吃到,上面的起司給的份量很豐富,厚厚地一曾起士吃起來真的超飽!

新鮮的花椰菜雞肉和各種菇類蔬菜配料都有,恰到好處的軟硬度,米飯每一個都吸了滿滿的醬汁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肚子吃得飽飽心情也跟著美好,夠飽足的大份量必須要推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童話海景咖啡炸物摩天輪

除了義大利麵、燉飯之外,還有像這樣的炸物拼盤小點心。 如果下午茶想來份鬆餅甜點,童話海景咖啡也有,以景觀餐廳來講、餐點種類算是很多的了,完整菜單請見文末。

像這樣的炸物拼盤共有五種不同的料理,附上店家特製的番茄芥末醬。


店內到處都可以看到老闆和老闆娘的巧思,很可愛的酒瓶燈。

炸雞塊

黑胡椒雞柳條

洋蔥圈

炸薯條

雞米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這樣摩天輪一上桌,大家幾乎都發出讚嘆聲!

每一種小炸物都各有特色,表現中規中矩,如果是來喝下午茶吃甜點,很適合點一份炸物拼盤當小點心。

像三芝白沙灣這一排咖啡店,我自己來過好幾家,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點漢堡,漢堡搭配的是薯條切片,吃起來的口感和炸薯條又不一樣。

好吃的漢堡讓人印象深刻,今天挑選的是焦糖洋蔥牛肉堡,炒過的洋蔥放在漢堡裡面和牛肉、起士、生菜、番茄超合拍,甜甜鹹鹹的口味,搭配上外層香酥的漢堡,非常美味。

牛肉外層是滿滿的黑胡椒,中間粉嫩的牛肉鮮嫩多汁熟度恰到好處。

飲料的部分選擇也很多,不管喜歡的事紅茶奶茶或咖啡,這裡通通都有。

像我帶著孩子出門用餐,特別會注意到沒有咖啡因的飲料,在童話海景咖啡就有這種看起來超夢幻的氣泡飲。

柚香氣泡飲是柚子醬搭配上檸檬汽水,酸酸甜甜的超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層的蝶戀花氣泡飲漂亮的漸層藍色更是無敵夢幻,超級適合拍照!

個人用餐心得:

其實在三芝白沙灣這一區整條路上都是景觀咖啡店,要找到第一排海景咖啡、距離沙灘近、看夕陽或是在海灘散步,童話海景咖啡都是第一名首選。

餐點種類多樣,義大利麵燉飯都很美味,超級推薦他們家的大蒜麵包。除了正餐有漢堡排餐燉飯義大利麵可以選擇之外,鬆餅甜點或是摩天輪炸物當成小點心,讓小孩沙灘玩累了之後還可以來休息吃個點心都超方便。

用餐環境舒適、餐點美味,老闆和老闆娘很親切用心的佈置整個童話海景咖啡,都讓人想好好推薦一下。2021新開幕的店家,真心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