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動漫主題餐廳] Dr. Stone 新石紀

1 / 1

👉🏻4/15~5/18期間限定 ✨Dr. Stone 新石紀✨

就在粉粉快閃主題餐廳!

在西門被朋友很順路的抓去吃了最近的期間限定新石紀快閃餐廳,人生第一次吃這種動漫主題的快閃餐廳居然就獻給了新石紀🤣但不得不說這裡的餐點我覺得算是可以的了!

菜單跟周邊在這邊~感覺還是滿還原的啦XDD

🌱#石神千空 #狗尾草拉麵 270元

基本上這碗就是醬油拉麵,拉麵的部分是菠菜拉麵,還有頗還原的一根帶骨香腸🍖

湯頭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醬油清湯味道很夠,帶骨香腸吃起來脆脆的很多汁,特別稱讚那三片叉燒,我覺得認真的好吃令我震驚,不輸給外面的一些拉麵店呢!麵的部分就比較普通了軟軟沒有Q勁我不是很愛。

但整體而言還是值得稱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獅子王司 #炙烤雞腿原始餐 290元

裡面有炸雞腿一隻、地瓜、生菜沙拉。

吃起來還行,炸雞腿肉挺多的不過有點微乾,整個吃起來份量滿足夠的,而且生菜沙拉裡面還有枸杞和黑豆,有夠健康🤣

🧇#琥珀 #棉花糖鬆餅

本來想吃E=mc平方的可可蛋糕,可惜賣完了,只好改成吃鬆餅。

鬆餅太早就上來了,我們等吃飽再吃已經有點軟掉了,不過鬆餅的份量也是真的很足夠,難怪店員一直說他們的份量很夠,擔心我們吃不完🤣

飲料從左到右是

🍹#千空牌漂浮可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偵查家西瓜西瓜氣泡

🍹#100億好喝抹茶奶蓋拿鐵

🍹#靈長類最強高中生紅茶奶蓋拿鐵

飲料我們點了很多,不過令我滿意的是抹茶奶蓋和紅茶拿鐵奶蓋這兩個都不會很甜,本來很擔心這種飲料會做的超甜,讓我放心地喝了!

漂浮可樂的冰淇淋太多可樂太少,喝了兩三口可樂就沒了🤣不過冰淇淋還沒化光的部分拿來配鬆餅也是不錯!

西瓜氣泡就西瓜糖漿,普普啦!

四個杯墊都沒有重複,還有拿到幻很不錯😊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炭酸を手に入れた!!」我愛碳酸😋

我們是中午去現場排隊的,要稍微等一下,他們的時段切的滿細的,限時用餐一個小時,可以事前預約比較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2樓 (誠品武昌店)

電話:02 2383 1549

#動漫主題餐廳 #動畫 #漫畫 #角色飲料 #西門美食 #アニ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