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江|美式漢堡] Man Cave 男人窩 (有菜單~)

1 / 1

之前吃過一次唸唸不忘的男人窩後來轉移陣地重新開張了!事隔一年多吧再次拜訪依舊吃的非常滿意!

而且餐廳變大了許多,位置比以前多了,不過坐滿也只有22個,想吃的話最好先預約,男人窩不接受當天預約,不過我現場等等差不多半個小時也有等到,只要位置沒有每個時段都訂滿的話等起來還是可以的!

男人窩的漢堡我很滿意的一點就是他的漢堡肉是有肉汁的,吃起來一點都不會乾。再來是麵包的部分軟硬適中,不會有不好聞的麥味,是好吃的麵包!我一般在外面比較少吃漢堡,男人窩的漢堡是我願意再回去吃的!

菜單在這~

🍔黑糖培根起司牛堡 260元

算是比較經典的漢堡口味,漢堡排加上培根就是完美!黑糖培根起司牛堡的培根煎得脆脆的很香,搭著充滿肉汁的漢堡排咬下去非常過癮!

🍔貓王漢堡 280元

這款漢堡我之前就有在男人窩吃過了,口味沒有太大的變化,甜甜鹹鹹的感覺請評估個人接受度再點🤣花生醬和芭蕉的味道不容忽視,我覺得好吃但我沒辦法一個人吃完一整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蘑菇牛堡 280元

這份是我點的我覺得很好吃!滿滿的蘑菇醬配上漢堡肉本來就很棒了,搭配的是愛摩塔起司感覺有點莫茲瑞拉起司的感覺,吃起來特別香濃。整個漢堡吃起來非常多汁,而且飽足感滿分!

+90元套餐

🍟薯條/🥗沙拉二選一+60元飲料

🍟現炸剛上桌還熱熱的,男人窩的薯條很扎實好吃,如果想吃沙拉的話也可以單點帶皮馬鈴薯薯條!

🥗沙拉有三種醬可以選,油醋醬/檸檬芥末醬/千島醬,前面兩個我們選的吃起來偏酸不過很爽口,男人窩的沙拉給的份量也很多,愛吃菜的我表示滿意!

男人窩這裡也有一些台灣當地品牌的啤酒可以選擇,可以選來喝喝看!

地址:10468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85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542 4905

#mancavegourmetburgers #mancave #男人窩 #男人窩美式手作漢堡 #美式漢堡 #台北漢堡 #貓王漢堡 #行天宮美食 #hamberger #蒨吃漢堡 #二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