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檸檬塔地圖#2】檸檬塔控請進!紅線、棕線上這5間人氣檸檬塔店家你絕對不能錯過!

1 / 1

檸檬塔台北捷運地圖第二彈

「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經典雙倍檸檬塔」等熱門甜點你吃過了嗎?繼上次的台北捷運藍線檸檬塔推薦後,這次我整理了淡水線和文湖線上5間熱門檸檬塔店家,介紹給喜歡吃偏酸口味檸檬塔的你!

淡水線檸檬塔店家

閑甜MyDeli紅樹林站

這間位於淡水的巷弄甜點店「閑恬MyDeli」,是在地人的私藏名單,沒有多餘的裝飾,黃澄澄的檸檬塔內餡咬一口就像在吃一整顆的新鮮檸檬,酸度十分強烈,但搭配充滿香氣的塔皮,卻又不會痠到讓整個人都受不了,味道拿捏得恰到好處。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坪頂路22號
營業時間:12:00 – 20:00 (週二、三公休)
連絡電話:02 8626 3159
閑甜MyDeli 臉書

一事製菓|關渡站

一事製菓為他們家的招牌取了一個特別響亮的名字 ——「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切開後的塔皮從側面看是一層一層的,咬下去酥鬆充滿空氣感,檸檬醬則是特別選用來自屏東的有籽綠檸檬製成,清新有酸勁,一入口就像冰淇淋一樣在嘴裡化開,吃完後會忍不住大喊完美!六吋檸檬塔價格是$435,稍微貴了一點,比較適合作為公司下午茶,揪同事團購分著吃。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577巷27弄3號(不提供內用)
營業時間:平日 14:00 – 19:00 (週一公休)假日13:00 – 19:00
連絡電話:02 2898 8298
一事製菓 臉書

鹿日 Deer Day|象山

喜歡濃郁檸檬味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鹿日 Deer Day 的檸檬塔!檸檬塔周圍鋪上滿滿的檸檬片,並用薄荷葉及奶油點綴,淡黃色的檸檬凝乳使用大量的新鮮檸檬皮熬煮製成,不僅讓酸度更上一層樓,也釋放出天然的檸檬香精,香氣清爽逼人。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401弄25號
營業時間:12:00 – 20:00 (週一公休,周日延後至 14:00 開店營業)
連絡電話:02 8786 9622
鹿日 Deer Day 臉書

文湖線檸檬塔店家

L'atelier d' À ma façon 焙窩手工甜點|大直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焙窩捨棄一般店家常使用的綠檸檬和黃檸檬,特別選用產量少的香水檸檬作為內餡原料,讓焙窩的檸檬塔不只夠酸,在口中還多了股蔓延開的獨特香氣,讓人難以忘懷。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09號1樓
營業時間:11:30 – 18:00 (週三、四公休)
連絡電話:02 8502 7710
L'atelier d' À ma façon 焙窩手工甜點 臉書

Mania買你|科技大樓站

Mania買你推出經典雙倍檸檬塔,加倍的酸度,吃起來超爽!與一般檸檬塔做法不同的是,他們家的檸檬塔作好後放入冷凍,剛拿出來時要稍等幾分鐘再吃,檸檬餡的口感類似冰霜,塔皮則是紮實微厚,放置一段時間也不太會軟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207號
營業時間:12:30 – 21:00 (週末 12:00 提早開店)
連絡電話:僅提供FB線上預約
Mania買你 臉書

👇更多台北捷運檸檬塔地圖在這裡👇

-

我是熊熊女子ʕ•ᴥ•ʔ  

以上就是我整理的台北捷運淡水線(紅線)、文湖線(棕線)上的酸檸檬塔人氣店家,接下來我會陸續整理其他捷運路線的檸檬塔推薦,如果你喜歡的話請給我顆愛心❤️ 或是點擊追蹤我的 Popdaily,不錯過後續的檸檬塔台北捷運地圖~

你還吃過哪些賣偏酸口味的檸檬塔店家呢?

歡迎在底下留言推薦你的口袋名單,幫助完善檸檬塔台北捷運地圖,之後會做 Google Map 開放給各位檸檬塔控!

一起來吃爆檸檬塔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下午茶選擇看這裡👀

🙋‍♀️衣服就該這樣穿🙋‍♀️

😍我們一起追劇看帥哥😍

#下午茶#甜點#檸檬塔 #捷運美食#台北#新北#甜點店#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