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天然果汁萃取,貓咪造型超可愛

1 / 1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顆軟糖,真的很療癒耶!至從上次開箱 Naschlabor 德國甜心熊軟糖後,這次要和大家分享 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這款由倫敦團隊開發,從天然水果萃取,共有草莓、藍莓、西瓜、芒果 4 種口味,加上超萌的貓咪造型,讓人視覺和味覺上都很享受!

👉詳細圖文:https://lihi1.com/590tG

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由倫敦團隊開發,共有4種口味,每一款都用貓咪名字命名,是英國很夯的軟糖品牌。除了超萌的貓咪造型備受喜愛,軟糖也是真材實料,從天然果汁萃取、不添加巴西棕櫚蠟和棕櫚油、沒有人工色素,給小朋友吃也很安心。

英格蘭芒果侯爵貓

第一個開箱的口味為芒果口味,一吃進去濃郁的芒果味滿溢出來,就算不看包裝也能猜中口味,很有夏天的味道!

愛爾蘭草莓公爵貓

一打開包裝,草莓的香味撲鼻而來,都還沒吃到就聞到草莓濃濃的香氣,咬下軟糖就像真的在吃草莓一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英國喵屋的軟糖都是由天然水果萃取,草莓口味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感覺,不會過分甜膩,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威爾斯藍莓伯爵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莓口味軟糖吃起來比草莓更酸一點,扎實的口感帶點嚼勁,相對於其他軟糖較不甜,很適合想吃糖又不想太甜的人。

蘇格蘭西瓜男爵貓

這包 Tiffany 藍的包裝猜猜是什麼口味?答案是西瓜!很少看到西瓜口味的軟糖,吃起來不甜也不酸,口味偏清淡,多咬幾下能感受到淡淡的西瓜香氣。

開箱後,用一個保鮮盒將全部軟糖裝起來,看起來色彩很繽紛,可愛的貓咪造型也很吸睛,很適合當派對甜點、婚禮喜糖、出遊野餐的小零食喔。
🔍Candy Kittens 英國喵屋軟糖更多資訊:螞蟻窩官網 | FB 粉專 | IG

👇更多Wendy的分享👇

✅部落格:https://lihi1.com/IgL2s

✅FB粉專:https://lihi1.com/JU6SS

✅Instagram:https://lihi1.com/jS5H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