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檸檬塔地圖#3】檸檬塔愈酸愈愛吃!綠線、橘線5家甜點店推薦

1 / 1

檸檬塔台北捷運地圖第三彈

酸酸甜甜的檸檬塔是常見的經典熱門甜點,超適合炎熱的夏天來一塊當下午茶點心,入口即化的檸檬塔內餡,清爽開胃不怕膩,愈酸愈令人上癮!今天我整理了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和中和新蘆線附近賣酸檸檬塔的甜點店家,推薦給喜歡檸檬塔的你!

松山新店線檸檬塔店家推薦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古亭站

向大家推薦一間台北檸檬塔甜點店叫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它的「普羅旺斯檸檬塔」特別的地方在於上層抹上了羅勒鏡面,並用糖漬番茄點綴,突破傳統檸檬塔做法,乍看之下常讓人誤以為是鹹食風味,但一咬下去,綿密爽口的檸檬餡飄散著酸奶油的香氣,中間加入了糖漬檸檬片,底下是脆脆的杏仁塔皮,酸酸甜甜的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如果你想嘗試,除了師大店,在捷運六張犁站及世貿站附近,也有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的分店可以訂購,想吃甜點超方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3巷19之1號(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師大麗水店)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連絡電話:02 3322 2461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臉書

Flügel studio|台電大樓站

說到推薦的台北檸檬塔,就不得不介紹這間平假日都超多人排隊候位的Flügel Studio,他們的「Flügel森林系檸檬塔」是店裡的不敗甜點之一!檸檬塔內餡不僅吃得到黃檸檬的香氣,也嚐得到綠檸檬的酸甜,檸檬塔塔皮中加入芝麻,製造多層次的豐富滋味,咬起來酥脆不過硬,好吃好看又好拍~

除了森林系檸檬塔外,Flügel Studio其他的蛋糕也都非常好吃,隨便點也不用擔心踩雷,非常適合女孩們揪閨蜜一起來一場姊妹下午茶聚會。但他們不接受預約,而且手作甜點數量有限,如果大家想去Flügel Studio品嚐甜點,記得要提早去現場卡位,不然很有可能客滿或輪到你的時候甜點賣完只剩一兩種唷!

熊熊女子碎碎唸:「比起其他檸檬塔店家,Flügel Studio寫了這麼長篇幅,還多放一張照片,就知道我有多推了啊啊啊!強力推薦檸檬塔控們一定要來吃吃看,就算來了沒買到,也還有其他超好吃的蛋糕,絕對不虧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4巷3號
營業時間:14:00 – 19:00(周二公休,周末提早13:00營業) 
連絡電話:0965 856 588
Flügel studio 臉書

老派的約會|七張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派的約會距離捷運七張站走路不到5分鐘,以各種口味的甜派鹹派讓客人一吃成主顧,是新店知名的人氣咖啡廳之一!除了派之外,他們家的「雷夢好相處(好多C檸檬塔)」也是許多人的口袋名單,偏酸的檸檬塔內餡撒上檸檬皮屑並放一塊檸檬切片點綴,吃起來有點像檸檬冰霜,但因為經過冷凍,檸檬塔皮不太好切,適合喜歡脆硬口感的人。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54號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連絡電話:02 2910 1124
老派的約會 臉書

中和新蘆線檸檬塔店家推薦

Tom&Maggy 幸福肥|三重站

Tom&Maggy幸福肥手作甜點使用屏東檸檬與小農龍眼蜜製成檸檬醬,據說老闆經過30次的配方改良,才做出了又酸又香,但不會令人不適的「極酸檸檬塔」,外型樸實沒有過多的裝飾,一顆只要$95,是好吃又平價百元甜點!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33巷20號
營業時間:14:00 – 20:00(週一、二公休) 
連絡電話:0966 104 276
Tom&Maggy 幸福肥 • 手作點心 臉書

敲我Ciao.O|頭前庄站

敲我Ciao.O的「雙重人格檸檬塔」使用100%整顆純榨的帶有天然檸檬精油的檸檬汁,上層的蛋白霜灑滿檸檬皮屑,就跟產品名稱一樣表面看起來無害清新,但一嚐到裡層的檸檬醬,噴發的酸度絕對會讓不常吃酸的人面部扭曲。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明中街36號
營業時間:平日13:00 – 20:00 週末12:30 -18:00(週一、二公休) 
連絡電話:02 2277 3203
敲我Ciao.O 臉書

👇更多台北捷運檸檬塔地圖在這裡👇

-

我是熊熊女子ʕ•ᴥ•ʔ  

以上就是我整理的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綠線)、中和新蘆線(橘線)上的酸檸檬塔人氣店家,如果你喜歡的話請給我顆愛心❤️ 或是點擊追蹤我的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還吃過哪些賣偏酸口味的檸檬塔店家呢?

歡迎在底下留言推薦你的口袋名單,幫助完善檸檬塔台北捷運地圖,之後會做 Google Map 開放給各位檸檬塔控!

一起來吃爆檸檬塔吧😍

👅其他好吃的甜點在這裡👅

🙋‍♀️衣服就該這樣穿🙋‍♀️

😍我們一起追劇看帥哥😍

#下午茶#甜點#檸檬塔 #捷運美食#台北#新北#甜點店#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