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植素拾光] 素食吃到飽-需要體驗看看的素食漢堡

1 / 1
我是個肉食主義者,這次要來推薦大家#素食餐廳 囉!(掌聲)一開始還有點害怕嘗試素食,畢竟有些素肉會有過度的加工味,但這次位於#台中 #南屯區 新開的素食餐廳絕對顛覆你對#素食 的想像,以下介紹為菜單及用餐方式,想嘗試吃吃看素食的創新料理的人千萬別錯過了,不管是吃全素或是蛋奶素的人都有餐點可選擇唷!

1.Restaurant tour 用餐環境介紹

先來介紹一下用餐環境以及用餐方式,#植素拾光 是剛開幕的無國界素食料理,餐廳提供了三項主餐,分別是素食義大利麵、素食燉飯、素食漢堡,除了主餐其他都是吃到飽無限自取的,環境非常簡單舒服,很適合家庭聚會囉!

2.菜單及價格

以上三大項主食為一人一份之外,其他的炸物熟食甜品跟飲料都是吃到飽無限自取的,個人覺得價格非常划算,價格依時段中午才299元跟晚餐349元,可以品嚐到素食主餐跟其他小點心跟飲料是非常滿足的!(順道一提菜單的名字是廠商印錯唷!是#植素拾光 !)

3.主餐介紹-沙沙脆薯豬排堡

這次點的主餐是沙沙脆薯豬排堡,除了漢堡之外還會有素食雞塊跟調味過的馬鈴薯泥,真的覺得第一次吃到素食漢堡完全以為自己在吃有肉的漢堡,調味的像一般的漢堡完全沒有過多的加工素肉味道,最驚豔的還有素食雞塊,不跟我說還以為是在吃雞塊呢😓!再來馬鈴薯泥也是非常清爽,完全以為自己在美式餐廳呢!

4.主餐介紹-青醬蝦捲腰果燉飯

燉飯也是我很推薦的,青醬的味道不會過重剛剛好之外燉飯的軟硬度也恰到好處,除了調味之外我更推薦蝦捲,完全以為自己在吃蝦捲真的程度,除了口味跟酥炸的口感都達到一般炸物的水準唷!

5.炸物鹹食區

這邊的炸物鹹食區跟以下的甜點區都是無限自取的,這邊最喜歡的是豆乾,剛吃完漢堡再吃豆乾真的衝擊力無窮,但就是喜歡這種衝突感,尤其夾起青菜那一刻真的有種在家吃飯的感覺,喜歡家庭式餐廳的人也能參考看看啦!

6.甜點區

6.甜點區

甜點區處了蛋糕泡芙跟奶酪外還有南瓜湯跟一些甜湯,我個人非常喜歡泡芙跟奶酪,主餐的份量適中剛好可以讓我享用甜點,#植素拾光 真的是聚餐的好地方,在南屯區工作的各位別錯過了喔!另外老闆還跟我們分享之前客人太喜歡吃奶酪了而一次吃了11個的壯舉,我們全部驚呼到不行,因為主餐吃完已經飽了一半,老闆還親切地說儘量拿不要怕.....

總結這次的素食體驗之旅非常的滿意,還以為我會吃不飽但是意外的除了很飽之外還處處衝擊我的味覺,一方面也很好奇大廚如何製作這麼好吃的#素食料理 ,老闆也很熱心的跟我們聊到大廚就是她本人的媽媽,因為長年都吃素也想做出讓人感到滿意與幸福的料理,所以經過多次的研究跟嘗試才發明出一道道料理,希望大家也能不排除來多嘗試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469號

電話:0423206720

時間:午餐及晚餐時間(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因開幕期間需先打電話確認正確的營業時間喔!

#素食 #素食餐廳 

#illustration#foodie#life#美食#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