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控糖燒肉丼 高CP吃飽飽

1 / 1

本貓在上次經過「搗飛豆花」的附近發現了這間新開幕的控糖燒肉丼專賣店,看著外面的招牌,又發現有生蛋黃就索性走進去試試了。

蒲燒鯛魚丼│ 99$

基本每份餐點都有兩份小菜,每天小菜會有些微的不一樣,擺盤精緻,鯛魚丼整體來說算是非常香,有著燒鯛魚一下子很快就可以把飯吃完,但是整體味道的層次不算太豐富,泡菜也與其他菜不太搭,反而本貓覺得把泡菜當作額外的小菜比較適合,但是份量還是頗足,男生也是可以吃得飽的。

雪花牛/豬肉丼│99$

肉量豐富,肉的肥瘦與鹹淡也剛剛好,搭配著蛋黃來吃非常的搭,蛋的本身則是有點半熟蛋,對於不敢吃生蛋的人來說算是優點,本貓比較喜歡牛肉,這個價位來說算是不錯了!

基本上來說是屬於一般價位的丼飯店,附近有大學,所以在用餐時段也是很多大學生的好選擇,座位則是有點類似包廂概念的座位,走道並不寬,人多的時候還有點壅擠,其中之一的好處則是白飯、飲料、湯品 則是可以一直續杯的非常棒!

▶控糖餐飲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8號1樓
▶電話:02 2736 919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11:00-pm14:00、17:00-20:00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 #燒肉丼 #日式 #半熟蛋 #味噌湯 #雪花牛 #鯛魚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iwan#taiwanfood#food#foody吃貨#yummy#yummyfood#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