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高評價激推台南式早餐?《台南安平區|王氏魚皮》

1 / 1

在台南吃早餐,魚皮或者是肉燥飯都是不可少的,當然也還有牛肉湯,每每回南部早餐都要吃上好幾攤才會心滿意足的回家。這家在地人激推的魚皮店,我還真是頭一回有在地人帶我來吃,到底有多讓人激推?

王氏魚皮

位於安平路上有著大大醒目的招牌,兩間大店面很是高調。

廚房就直接在店門口,可以清楚地看見店員們正在煮湯盛飯的光景。

王氏魚皮 菜單

📌外帶滷肉飯跟白飯都是要另加5元。

兩人份的餐點不多不少,吃完還可以吃下一攤的分量(被打)。

雖然我不愛飯類,但來台南就是要吃爆肉燥飯啊!況且又是在地人激推的肉燥飯怎麼能不來上一碗。

魚肉湯$60

魚肉給的量超級多,還都去刺了!根本不會造福喜歡吃虱目魚又討厭魚刺的廣大人群啊~魚肉細緻卻有口感,湯裡加上一點芹菜珠稱份凸現了這碗湯的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汁魚皮$65

虱目魚皮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不管是煮湯還是乾拌我都喜歡。王氏魚皮的是用肉燥醬汁乾拌魚皮,雖然魚皮鮮美沒有腥味,外面醬汁乾拌沒有辦法入味,反倒是有種反效果的膩,可能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我們點了肉燥飯的搭配吧?兩種醬汁都是一樣的所以顯得膩口,下次記得就點魚皮湯吧~

肉燥飯$25

滿滿的豬皮及肥肉的交集,王氏魚皮的肉燥並不是我喜歡的入口即化的肥肉,反倒是需要咬且帶有點嚼勁的肥肉,雖然甜甜鹹鹹的醬汁很美味,但我個人大概半碗就KO我的味蕾了。

   

總結,

我下次來應該會改變我的點餐方針,不會再同時點肉汁乾拌系列跟肉燥飯才不至於同樣的味道導致不好的印象。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王氏魚皮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12號
營業時間:0400-1400(六日加長營業至15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美食#台南早餐#肉燥飯#魚皮#魚湯#荷包蛋#安平美食#台南日常#台南#無刺虱目魚#台湾グルメ#台南グルメ#魚の皮#台湾スタイル#台湾朝ごはん#ルーロー飯#대만#대만맛집#타이난#타이난맛집#yummyday#yummyday台南#popyummy#popyummy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