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次方燒肉放題|台北萬華區|西門捷運站|燒肉吃到飽588起|Orli吃喝玩樂

1 / 1

王品新的品牌燒肉吃到飽,看到後馬上跟朋友預約,電話還超難打的,聽朋友說是一直無限重播才打進去,果然大家都難敵肉肉的魅力啊~到現場後果然超多人!進去確認預約後帶位店員會拿著大聲公喊:「肉次方、吃到ㄎㄧㄤ」一開始聽不懂跟朋友一直在糾結最後一個字,聽到後來才聽懂,用餐的價位分三種588、788、988同桌同價位喔!確認後就可以用平板點餐囉!超方便!

自助吧有超多食材的,有可以烤的蔬菜類、包肉生菜、醃製的特色小菜搭配肉吃比較不會膩,馬上多點一輪?!

副食區有慢燉紅酒牛肉,可惜我顧著吃肉已經沒有胃容量吃了⋯但聽說很不錯!

其他副食有墨西哥餅皮、米香、韓式海苔,各種搭配的方法~( 我們是把海苔烤個幾秒很脆好吃!

飲料類有汽水機、冰沙、茶類、烏梅汁、可爾必斯、還有茶包可以泡熱茶,超多選擇!

還有聖代吧!自己擠想吃多少擠多少!牛奶跟巧克力口味機器分開,不用怕不敢吃其中一個口味,旁邊還有棉花糖、跳跳糖、飛機餅乾、可可球、玉米片、淋醬等多種配料,好吃好玩不單調啊!

來到主食燒肉了!有牛肉、豬肉、雞肉、海鮮,肉品有不同調料,桌上也有醬料可以選擇,而且沒想到588的價位就可以吃到牛舌,真的很平價,肉品吃起來都很新鮮很嫩,即使我一直把他烤過頭,被服務生提醒,他還是很嫩啊!!!海鮮也都很新鮮,你以為只有肉可以烤嗎!不!還有起司地瓜、布朗尼、棉花糖( 糰子沒有點不知道是不是要烤

另外還有泡菜部隊鍋、月見牛肉拌飯、韓式海鮮拌飯,我們只點了部隊鍋,味道蠻清淡的,有點像韓式泡麵包加入火鍋料,這個就不太推薦,還是專心吃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環境坐位都蠻寬敞的,送餐速度也很快,餐點也都沒有少給,換烤網也很勤(這點超棒!)用餐時間是120分鐘,點餐80分鐘還有10分鐘可以桌邊加點,因為只有兩個人烤網大小剛好,如果人數多可能不太夠,火力比較溫和,所以會烤稍微慢一點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7號4樓

電話:(02 )2388-901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00:00

FB:https://m.facebook.com/powerofm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