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南崁|咖啡廳] 窩事咖啡 (有菜單🥳)

1 / 1


這家是姐妹們吃過後覺得很讚的咖啡廳,終於有機會讓姊妹們帶路讓我來品嚐一下!

菜單在這邊🥳

🥪辣肉醬酪梨三明治 180元

上網查了下窩事對粉絲頁,發現他的辣肉醬居然有做成冷凍包販售,好奇到底有多好吃的我選了有辣肉醬的酪梨三明治。

一上餐就對這個🥑酪梨的量感到震驚,這是半顆酪梨的量欸!這樣的三明治只要賣我180元會不會太佛!

份量太大了沒辦法合起來吃,下次可能要請老闆把蛋做全熟,才不會合起來吃就爆炸🤣

一吃發現果然辣肉醬很讚!基本上不太辣,只是有些辛香料的調味,吃起來有點像是墨西哥肉醬那樣有些豆泥和絞肉的混合,再配上酪梨真的是超好吃的我的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王附餐👑 120元可以多一份炒蛋/炒菇菇/飲料

看到炒菇菇腦弱的我就給他加下去,一半也是怕辣肉醬辣所以需要飲料,結論就是這樣太多了吃不完!幸好我是跟姐妹們share的,但我依舊飽的爆炸💥

🥐可頌麵包/炒蛋/炒菇菇 180元

這份窩事的早餐好健康,炒菇菇炒蛋以外居然還有一份燙菠菜!不過這一份對於實力比較堅強的人稍微偏少了,適合小鳥胃的人吃!

🍔窩事靈魂牛肉堡 200元

這份是比較令人失望的,漢堡排的部分我覺得有點乾,調味感覺也有些不改變,可能吃了辣肉醬的我已經接受重口味的部分後,漢堡對於我而言就淡了。

是家還會想再來吃的店,而且一定會選有辣肉醬和酪梨的品項😋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一 11:30-21:00

週二 11:30-21:00

週三 公休

週四 11:30-21:00

週五 11:30-21:00

週六 10:00-18:00

週日 10:00-18:00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聯福街5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68 378 788

#窩事咖啡 #worthycafe #咖啡廳 #桃園咖啡廳 #南崁咖啡廳 #早午餐 #桃園早午餐 #南崁早午餐 #漢堡 #桃園漢堡 #南崁漢堡 #辣肉醬 #自製辣肉醬 #chilliconcarne #桃園美食 #南崁美食 #蒨吃南崁 #蒨吃咖啡廳 #蒨吃早午餐 #蒨吃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