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推出!壽喜燒吃到飽免服務費,7種肉品/5種湯底/多種蔬菜/飲品/冰品任你吃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kobayashi-hot-pot

普遍我們吃到的鍋物吃到飽很多都是共鍋,不然就是鴛鴦鍋,那這次咕溜魚來到的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是屬個人鍋獨享,不僅可以自己的鍋想怎麼煮就怎麼煮外,還可以盡情地享用吃到飽,重點是好吃,價格還相當平實又不收服務費呢!趁著家人休假的機會,立馬約起來爽吃一波,那這篇就分享給跟我一樣愛吃到飽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吃到飽提供五種鍋底可選,肉品嚴選七種肉(牛/豬/雞),附餐(柴魚野菇飯/白飯/手工烏龍麵/冬粉)、當季時蔬、義美冰淇淋、暢飲飲料BAR全部皆為無限供應吃到飽,而這樣每位也只要458元就吃得到了,平日午餐還更便宜,只要399元/位就有了。

豚骨白湯鍋底
這鍋的湯頭比我想像還來得夠味好喝,適恰的鹹度有著濃郁的豚骨風味,讓人越喝越上癮。

經典壽喜燒鍋底
這鍋湯頭最大的特色就是吃料不用特別沾醬也很可以,對於喜歡清淡但又想有點風味吃法的朋友,這鍋是我個人的推薦首選,那每鍋都會連同菜盤一起擺放送桌烹煮。

嚴選食材(肉品)
嚴選七種肉品也都是無限量供應,牛肉部分為美國choice等級,分別有雪花牛/嫩肩牛/沙朗牛,豬肉則為國產溫體,分別有梅花豬/沙朗豬/菲力豬,另外特選卜蜂雞腿肉。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kobayashi-hot-p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