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乾推薦】米白生活 摸到水果真實觸感,聞到水果天然香氣!

1 / 1
最近因為在跟教練的計畫,所以很多東西都不能吃(澱粉、糖、油都不行!)真的超級痛苦ㄚㄚㄚ~~雖然不能吃但還是要尋找替代方案,所以我找到了一個可以取代甜食但又好吃的東西—果乾:米白生活的果乾熱量低又健康好吃,真的是超讚的!

米白生活果乾系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61號4樓之2

☎電話:886 932 457 985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一至週五

果乾可以單吃、也可以跟優格、麵包等搭配著吃,所以真的是最佳替代品!

米白生活果乾不只要好吃、香氣濃郁,包裝設計上更用精緻的手繪水果顏色漸層與富有手感的浮凸印刷!不同顏色代表不同水果~一目了然!

米白生活果乾皆選用台灣水果,高溫烘烤、低溫乾燥,製造過程天然不加防腐劑、色素,僅加入一點糖或鹽調~真的非常健康喔~~

有點綠 哈密瓜果乾

採用台灣橘肉哈密瓜乾,味道濃郁,很像哈密瓜糖果~

滿多送禮的朋友會選擇哈密瓜乾~因包裝紋路十分有特色~看起來特別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紅 芒果果乾

芒果乾是我最喜歡的果乾!之前就很愛吃,但很少吃到味道這麼濃的使用愛文芒果,一粒芒果僅取2-3片精華製作果乾,所以每份包裝可能只有2-4片,但每一片都是真材實料!!

100%採用台灣在地愛文芒果,好評熱銷第三名!

陽光金 鳳梨果乾

100%採用台灣在地金鑽鳳梨,取整顆鳳梨切成厚塊,甜中帶酸超好吃!*每顆鳳梨又風味不同,所以有些偏甜、有些偏酸~~因無添加化學成分,再加上鳳梨比起其他水果更容易接觸空氣而氧化變深,口感上不會有差異,但顏色比較不好看!但這也是真材實料健康的代表!!

米白生活 果乾最特別的是包裝可以客製喔!!送禮超合適的啦~~

附上購買連結:

🍍鳳梨
https://lihi1.com/neZaO

🍈哈密瓜
https://lihi1.com/gMqHx

🥭芒果
https://lihi1.com/iN1mr

禮盒一般版
https://lihi1.com/IbjL6

我的蝦皮9折折扣碼:LIVIBELLE(使用期限到5/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白生活#果乾#送禮#水果乾#禮物首選#送禮首選#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