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手作料理-台中大里早午餐推薦,超大份量早午餐套餐,胡麻沙拉份量多又美味,還有義大利麵

1 / 1

晨光手作料理是台中大里早午餐,看到google評價4.9顆星推薦就和友人一同前往了,台中大里區最近的早午餐店越來越多家了,每一家評價也都不賴又不貴改天再來吃看看

晨光手作料理環境

外觀也佈置的很不錯,有戶外用餐的地方。

裡面位置很多,雖然我們是兩個人,但是服務人員也很細心的帶位,而且有拿放包包的籃子給我們,本來我們座位被安排在有點路衝的位置,服務人員有發現幫我們做調整,真的很細心!

<晨光手作料理菜單>

菜單的部分有早午餐和義大利麵,不過我沒有吃義大利麵所以忘記拍了,晨光手作料理的早午餐都可以搭配不同套餐的配菜組合,有蔬菜田園沙拉、水果沙拉、軟法麵包、義式烘蛋。

<晨光手作料理餐點>

<日式胡麻巨無霸豬排,28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選的是蔬菜田園沙拉和軟法麵包搭配的套餐,我超級喜歡他們家的沙拉,給的是胡麻醬之外,份量很多沙拉超級新鮮而且都是我喜歡的美生菜居多,每個套餐裡面還有附薯塊、南瓜濃湯和布丁!

南瓜濃湯喝起來有點粉感,布丁就是吃吃到飽會放在冰箱的那種手作布丁,薯塊我也不愛,這部分如果可以直接換成飲料會很加分,因為他們家不強制點飲料,但是點飲料可以折30元。

我的主菜可能很搞剛,等了一會兒上桌,一上桌果然不令人失望,超級驚人的份量,現點現作熱騰騰上桌!

豬排是有厚度的,很像日式那種美味炸豬排的迷你版,因為是日式所以加了柴魚片和胡麻醬,我就是為了胡麻醬點的,到底多愛胡麻醬~令人稱讚的是可頌麵包,品質非常優秀,剛烤出來香噴噴的沒有軟塌感,這個份量平常我可是吃不完,但是真的很好吃最後還是吃完了!

<義式迷迭香雞帕尼尼,255元>

友人點的,除了義式烘蛋和主菜其他都剛我一樣,他的帕尼尼裡面有加馬鈴薯和蕃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但是我個人不愛馬鈴薯,所以不是很喜歡吃下去太紮實的口感,吃不太出雞肉的味道。

整體而言,晨光手作料理餐點和服務都不錯,以份量來看這個價格很ok,男生來吃也可以吃的很飽,推薦來大里吃早午餐!

圖文好讀版- https://pse.is/3ejuj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晨光手作料理>

電話:042496553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至善路18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5:00、週六到週日09:30-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