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來時 the wrice

1 / 1

位於台北中山區的來時 the wrice,販賣咖哩飯、冰品甜點及飲料

🐂牛肉香料咖喱飯 220+溏心蛋30

牛肉咖喱沙沙的顆粒感、香料味蠻重,微辣微苦蠻開胃的;牛肉燉的入味、較有嚼勁;糖心蛋調味偏淡、熟度適中,蛋黃味道濃郁,配料部分都蠻鮮脆,增添清爽口感及解咖哩的膩,附湯為南瓜起司濃湯。

7.0(滿分10)

🐓雞肉香料咖喱飯 190+糖心蛋30

雞肉咖哩比起牛肉較甜一些,尾韻微苦,香料味一樣有層次感,雞肉軟嫩好吃,整體表現普通。

6.0 (滿分10)

🍮香草鮮奶酪-紅茶拿鐵醬、鐵觀音醬 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草鮮奶酪-紅茶拿鐵醬 35

奶酪本身味道就很很濃郁、奶香十足,紅茶拿鐵醬茶香夠、甜度高,茶香搭配奶香成為很棒的組合。

7.5 (滿分10)

🍮香草鮮奶酪-鐵觀音醬 35

鐵觀音醬很甜,茶味不明顯,螞蟻人會很愛。

6.5 (滿分10)

整體來說咖哩本身蠻有層次可惜醬有點少,cp值還可以,奶酪表現不錯,除了咖哩還有冰品甜點等餐點可以選擇。但環境、餐點都很有美感,整體使用大理石和金色的元素,適合拍照打卡.

來時 the wri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2-7號

#來時 #thewrice #咖哩 #冰 #甜點 #台北 #中山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taipei #zhongshan #curry #カレーライス #dessert #波熊吃咖哩 #波波與熊 #食記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wowfor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