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氣便當大賞🍴】珍蜜咖啡坊

1 / 1

號稱便當界勞斯萊斯就位在八德敦化路口,是一家非常傳統的簡餐店。這次點的是炸大排飯($200)含紅茶或果汁,加價10元能換咖啡。

炸排骨有先醃過,稍微地沾粉有稍微的酥脆,皮不至於太厚吃的到肉的口感。配菜有一顆荷包蛋、干絲、兩道綠色青菜。整體表現中規中矩,不管是排骨或是配菜都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卻也說不出深刻的記憶點,就是一間出現在你我家巷弄之間一間平凡好吃的便當店。咖啡部分是加鮮奶油真的是很傳統的做法。說是便當店的勞斯萊斯應該就只有價格符合而已吧,有點言過其實。外帶$120還可以接受至於內用$200我是覺得不用特別造訪,隨便東區SOGO後面的米樂拾穗我都覺得可以超越,排骨看似大街小巷到處都可見,但真正令人想要特別造訪的店家真的很罕見呢。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  11:00–20:30 (周日公休)
📞  02 2577 3463

👀旅人潮流情報所👉@零售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