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鮮生(文心店)|369 元韓式烤肉吃到飽!肉品、韓式小菜、熟食、炸物通通有,大口吃肉荷包也不心疼!

1 / 1

誰說吃到飽一定得花大錢?肉鮮生走平價路線,369 起就能爽嗑一波!😎

肉鮮生文心店離捷運南屯站很近,即使平日中午人潮也是絡繹不絕。

自助吧提供 14 種肉、22 款時蔬跟韓式小菜。另外還有琳瑯滿目的熟食、炸物和特色湯品。

豬五花有原味及韓式兩種風味,建議煸乾一點讓邊緣帶脆感,吃起來較不易膩。

麻辣雞腿細嫩入味,不必沾醬就很好吃,烤的時候分切小塊一點會更好熟。

雪花炸雞用多種炸粉做出雪花感的麵衣,口感質嫩多汁,吃起來粉粉的很有食趣。

免收服務費、400 元有找的佛心價格,來這裡大口吃肉荷包也不心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342號

⠀ (近🚇南屯站)

📍 @mr.m.eat

☎️ 04-24718966

⏰ 11:00-15:30、17:00-22:30(平日)

⠀⠀ 11:00-22:30(假日)

🔢 😃😃😃🌑🌑

✏️ ❶ 用餐時間 90 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❷ 打卡送黑胡椒牛小排或戰斧豬排

⠀⠀ ❸ 當月壽星、醫護人員再送肉品或海鮮

——————————————

2021041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肉鮮生 #肉鮮生 #肉鮮生文心店 #韓式烤肉 #吃到飽 #南屯吃到飽 #台中吃到飽 #南屯韓式料理 #台中韓式料理 #台中韓式烤肉 #捷運南屯站美食 #南屯站美食 #南屯路美食 #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