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巷弄日系雜貨咖啡店 《村秀家》用千層蛋糕把日子疊得甜甜蜜蜜

1 / 1

村秀家 ベーカリー 中山晴光宅 / 外帶店

推薦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7巷1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16:00-21:00、週三-六 13:00 - 21:00

公休日:週日、週ㄧ

交通: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因草莓千層蛋糕爆紅的村秀家共有兩家店,中山晴光宅主要是外帶店、大同日光宅則還有提供內用輕食。

中山晴光宅店內很小巧,只有一張舒適的沙發,店內不提供廁所,當天晚上我們就兩個人包場了兩小時,在一個非常溫馨的小地方和一隻店狗渡過悠閒的時光,實在非常值回票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糕沒有固定品項,以每天現場為主。也可以在網路預定蛋糕再取貨。

晴光宅不提供訂位!但可以致電「候位」,意思是「在抵達前有緩衝時間15分鐘可來電保留座位或登記候位」。

店家舉例:

(X)星期三來電預約星期六4點四位。

(O)當天兩點來電,預約4:00,則3:45開始候位

(O)我在捷運站大約15分鐘後到

店內佈置是非常溫暖的日系雜貨風,隱身在巷弄內,低調的外裝潢也很容易讓人錯過!實在很喜歡這種要特別留意才能發現的地方,原來處處驚喜。

店內有販售磅蛋糕,整間店都是讓人好像掉在蛋糕裡面的香味,不只空間營造的很棒,連空氣都讓人幸福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水布丁 

我已經好久沒有在甜點店吃布丁了,每次都被其他蛋糕吸引,想說布丁也就那個味道、先試別的。這個布丁真的好綿密好好吃,尤其是煮到有苦味的焦糖又香又濃,軟嫩細緻口感配上焦香糖漿真的有夠享受。

#米歇爾可可草莓千層

各!位!觀!眾!這顆是2021年草莓季最後一個草莓可可千層!店家告訴我們剩一顆的時候還真的心跳加快欸!「最後一個」「季節限定」為何就是有這種特別的魅力?

目前我在台北遇到最喜歡的千層,勝過Lady M 、生活在他方,奶油甜度較低、可可也是選用甜度較低的,所以兩者沒有較勁、配合得恰到好處。尤其是季末的草莓竟然還挑到這麼好吃的,草莓香氣滿分、甜度超高。

氣氛從容又溫馨、甜點飽滿又溫柔,這個晚上因為秀村家而獲得滿分!

還有一隻惹人愛的狗狗在店內,路人真的會為了看他而停下腳步,只能說這間店就你最搶眼!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中山餐廳 #中山美食 #秀村家 #甜點 #下午茶 #蛋糕 #台北下午茶 #網美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