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必吃老店|順園小館CP值超高老字號餐館/必吃酸菜白肉鍋、豆沙鍋餅、木須炒麵

1 / 1
順園小館位於公館商圈內是知名老餐館之一,主要販售北方家常菜,招牌酸菜白肉鍋、豆沙鍋餅、木須炒麵可說是必點選項 ,CP值超高聚餐首推 ! 兩人來訪可以單點麵食或小籠包,多人聚餐坐在大圓桌可以點和菜,選擇超多超划算,是一間適合大小聚餐的店家 ! 重點 ! 記得一定要先訂位,用餐時段店門外人潮滿滿,老字號餐點屹立不搖開了三十幾年的好味道的魅力 !

順園小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81號

電話:02-2368-7432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

捷運:公館站

公館必吃老店|順園小館menu

由於menu實在太多頁,簡單拍了點心類以及麵食炒飯。

不管是想吃正餐或是小點通通有,價位也都十分平價,每一樣都好想吃 !

公館必吃老店|順園小館餐點

木須炒麵 NT.95

麵體是刀削麵,吃起來Q彈厚實有嚼勁,配料黑木耳、蛋、青菜、肉絲,料很多但卻不會太過於油膩,味道偏重,這道我超愛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菜蝦鬆 NT.260

爽脆鮮甜的蝦鬆,蝦仁加油條包覆在生菜裡,口感酥脆的油條完全是精華,是一道非常爽口的小菜 !

酸菜白肉鍋(小) NT.700

酸菜白肉鍋有小中大鍋可以選 滿滿海鮮、手工丸子以及附上一盤菜盤 份量算很足夠,湯頭部分不是酸溜溜的那種反而很耐喝 (喜歡酸的可能會覺得不夠酸) 冬天來上一碗超滿足 !

料真的超豐盛,原本是建議兩人可以點小鍋,但我們四人點小鍋加上加點其他菜色,超級足夠,還能吃到多種餐點,且服務人員很熱心,湯不夠都可以在加湯,吃下來點小份就很夠了 !

酸菜白肉鍋另外附上的菜盤,不夠還可以再另外加點。

豆沙鍋餅 NT.110

一份為一大片,會附上刀具可以自行切想要的大小,原本不愛豆沙的我一點也不期待這一道,沒想到一入口薄兒Q彈的餅皮配上內餡豆沙綿密,甜度超級剛好 !皮薄餡多滋味好 ! 皮QQ的真的超讚,讓人一口接上一口一片接上一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沙鍋餅真的讓我太印象深刻,當飯後甜點收尾實在太棒,我會為了它再訪順園小館的那種 !

公館必吃老店|順園小館整體評價

四人用餐點小鍋加上其他餐點整體很足夠,結帳後一人不到300,真的是超平價 !

料多實在東西好吃,必吃酸菜白肉鍋、木須炒麵之後再來份豆沙鍋餅收尾,真的超級完美 ! 超適合多人聚餐或是當平常日午晚餐,就是一人來訪點一份炒麵或炒飯也超滿足,屹立不搖開了三十幾年的好味道 ! CP值超高老字號餐館推薦給大家 : )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IG帳號 weiwei_8111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懶人包系列

10家台北南京三民質感咖啡廳推薦!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TOP17,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裡。

三重火鍋推薦|2021最新10家三重火鍋懶人包,平價到高級通通都有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實在好療癒!2020全聯必買甜點大公開|15大推薦全聯甜點清單

星巴克最強飲品!2020星巴克耶誕限定太妃核桃風味那堤幸福回歸

2020年精選10家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Jasons超市必買TOP 10!百元以下高CP值零嘴都在這!

精選北中南十間質感咖啡廳|一杯咖啡一塊蛋糕完美的午後/放假就適合來放鬆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美食

台北松山區|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聚餐首選/必吃創意台菜調酒餐廳

台北忠孝敦化站|東區早午餐BRUN不然/高質感清新風愛吃早午餐的朋友不能錯過

台北|市政府|燒肉中山ZONZEN一生懸命以肉之名/燒肉控必吃推薦/ATT4FUN信義區百萬夜景

台北南京三民站|來吃咖哩咖哩控集合/大師兄銷魂麵新品牌/職人精神咖哩

台北|中山站|卜卜商店/隱身赤峰街二樓日式老宅/免排隊也能喝到/台南波哥茶飲台北也有店

#順園小館 #公館必吃老店 #公館必吃 #台北必吃

#酸菜白肉鍋 #木須炒麵 #豆沙鍋餅 #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