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獅牛排 | 永和美食 | 西式料理 | 往內看菜單

1 / 1

🔺Google評論🔻4.6(324則評論)

✍🏻☀️☀️☀️☀️

📍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2號1樓

🚆環狀線秀朗橋站14分鐘路程

🕰17:00-21:00(ㄧ、四、五)(週二公休) 

     11:30-14:00|17:00-21:00(三、六、日)

☎️(02)2926-2258

🍗嫩煎主廚雞腿排💰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獅11oz厚切沙朗牛排💰360

店家選用的肉都是原肉!牛排很嫩,而且油花分布均勻,不太有肉太油或是柴柴的口感,雞排煎的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多汁,胡椒蘑菇醬是和義大利麵炒在一起的 。

💬 冰淇淋是小美冰淇淋(草莓、香草、焦糖牛奶、花生)。

💬 玉米濃湯、飲料吧、冰沙、麵包、冰淇淋無限供應 洋蔥圈是店家活動送的~麵條是使用義大利麵。

飲料自助區

💬 環境乾淨整齊,價格實惠份量也很多。

菜單如下

IG :小小嚮導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guide新北 #guide永和區 #guide秀朗橋站 #guide西式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新北 #menu #menu台灣 #menu新北 #googlemaps #letsguide #taiwan #taiwanfood #newtaipeicity #newtaipeifood #台灣美食 #捷運美食 #新北美食 #永和餐廳 #永和restaurants #永和美食 #永和牛排 #義大利麵 #荷包蛋 #飲料吧 #洋蔥圈 #大蒜麵包 #黑胡椒醬 #蘑菇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