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心 - 雲.泰.緬口味小吃 | 泰式料理 | 中永和美食 | 往內看菜單

1 / 1

🔺Google評論🔻4.3(746則評論)

✍🏻 ☀️☀️☀️☀️⛅️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54之2號

🚆頂溪站15分鐘路程

🕰1100-1530|1700-2030(週一公休)

☎️ (02)8926-7579

🍛泰式炒飯💰85

非常為之驚艷的一道 重點是份量超多!幾乎可以是兩餐的份量😱炒飯鍋氣很夠,裡面加了很多辛香料,泰味十足,但不會太重口味或是辣,感覺有迎合台灣人的口味,非常喜歡這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椰子雞飯💰100

雖然重點在綠椰子雞 ,但不得不說連配菜吃起來非常有誠意,完全不會有簡單便當配菜的感覺 一點也不馬虎,綠椰子雞本身則是異國風味濃厚,非常下飯。

🐓雲南椒麻雞💰100

椒麻雞外皮炸得焦香酥脆的,再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料,完全不會膩。

🐖大薄片💰55

雖然加了很多辛香料調味,但其本身生生的感覺還是蓋不太掉 。

💬用餐時段不少人內用外帶,建議先電話點餐較不會等太久,而且店家態度都很好,不會因為忙而口氣差。

💬價格非常實惠!吃起來非常異國風味,但又不會太過重口味,有迎合台灣人的喜好,雖然人很多,餐點都要等上一陣子,但是是值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小小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guide新北 #guide永和區 #guide頂溪站 #guide泰式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新北 #menu #menu台灣 #menu新北#googlemaps #letsguide #taiwan #newtaipeicity #台灣美食 #頂溪站 #捷運美食 #永和 #永和美食 #中永和美食 #新北美食 #銅板美食 #市場 #菜市場 #雲南 #緬甸 #泰式 #炒飯 #泰式炒飯 #雲南椒麻雞 #椒麻雞 #綠椰子雞 #泰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