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原汁牛肉麵 | 新北中式 | 中永和美食 | 往內看菜單

1 / 1

🔺Google評論🔻3.9(179則評論)

✍🏻☀️☀️☀️⛅️

🚆秀朗橋站2號出口7分鐘路程

📍新北市中和區自立路137號

🕰11:00-21:00

☎️(02)2940-1000

🍜 涮牛肉麵(小·細麵)💰120

推薦吃清燉,湯的牛肉味很重很鮮,牛肉片的量蠻夠的,單吃或是配醬料都超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燒牛肉麵(小·細麵) 💰130

帶點微微的中藥味,湯的鮮味有點被蓋掉,肉吃起來很軟嫩不柴,因為是紅燒所以會有點微辣。

💬店內乾淨明亮寬敞,位子算多,價位偏高些。

💬內用飲料、醬料免費自取,醬料種類很多,可以自行搭配來沾肉,紅茶有點像麥香紅茶,豆漿味道也很濃郁,兩種飲品都偏甜。

💬大小碗的差別只有肉跟湯的量,麵量不變喔,麵條是細直面條,較不易吸附湯汁入味。

飲料區

IG :小小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ide新北 #guide中和區 #guide秀朗橋站 #guide中式

#googlemaps #letsguide #taiwan #taiwanfood #newtaipeicity #newtaipeifood #台灣美食 #捷運美食 #永和 #新北美食 #中和 #中和美食 #新北市美食 #環狀線 #環狀線美食 #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 #涮牛肉 #湯麵 #秀朗橋美食 #捷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