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垂涎漢堡] 垂涎漢堡不只有漢堡,餐點選擇多元,有超多桌遊又不限食的寵物超友善餐廳

1 / 1
垂涎漢堡是一家寵物超友善餐廳,還有提供桌遊,重點是超佛心的不限時,快收藏起來。#寵物友善餐廳 #桌遊 #不限時餐廳 

沒有養寵物的人,平常真的不會注意餐廳是否寵物友善,這天因為嫁到桃園的外縣市朋友生日,我們找餐廳的時候才發現了這家寵物超友善餐廳,快放進口袋名單裡吧!

垂涎漢堡就在桃園藝文特區的巷弄裡,旁邊就有地下停車場,步行或開車前來都非常方便。

走進店裡會發現牆上有很多貓咪的照片,都是老闆養的貓,我們到訪這天只遇到Jinbo,真的是超乖的貓咪,不會亂跑,也不怕生,居然還可以跟朋友的狗狗靠超近~

二樓的空間也很大,旁邊有一整區的貓跳台,還放上了幾十種桌遊讓大家挑選,整體空間是舒服的。

餐點的部分選擇滿多的,有漢堡、燉飯、義大利麵和早午餐,每一種都可以升級成套餐,剛好我跟朋友都很愛吃辣,所以不小心點到一樣口味><

套餐的部分有沙拉或湯品,我覺得份量都有誠意。

我點了墨西哥辣醬漢堡,升級成有甜點的套餐。

  • 墨西哥辣醬漢堡

辣醬是我喜歡的濃郁口感,牛肉也很厚實,雖然麵包體有點偏乾,但整體而言還是可以再訪的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鈴薯薯條炸的很好吃! 馬鈴薯很鬆,咬起來口感卻很紮實,比漢堡更讓我驚艷。

甜點本來是鬆餅蛋糕,但老闆看我們已經飽到不行,就貼心的幫我們換成提拉米蘇冰淇淋。

  •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是很濕潤的版本,酒香味很明顯,是值得推薦的甜點。旁邊的冰淇淋有點太甜了,螞蟻人也許會很喜歡~

朋友點的是墨西哥辣醬起司燉飯,升級成有飲料暢飲、麵包、湯品的套餐。

  • 墨西哥辣醬牛肉丸燉飯

朋友選的燉飯和我的漢堡口味是一樣的,只差在它的生菜更多一些,然後是燉飯的版本。

燉飯是偏軟路線,有奶油的香氣,整體是很濃郁的口味,不喜奶油和起司的朋友可以選其他口味~

我們一口接一口的吃,幾乎完食~

美中不足的應該只有百事可樂的氣比較不夠,喝起來的爽度有點被削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很貼心又健談,結帳離開之前還聊了一下天呢! 是可以再訪的店家~

垂涎漢堡

住址: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53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周末11:00營業,星期三休息)

電話:03-356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