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道地越南菜推薦

1 / 1

炎熱的天氣最適合吃東南亞料理,所以推薦幾間口味道地的越南菜給大家做為聚餐的去處吧!

越南的歷史發展與地理位置讓菜餚發展出自己的特色。米、魚料理、春捲、法國麵包夾心等等都是大家熟知的越南特色料理!

堤岸越式料理餐廳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43號 電話:07-5543989

在美術館的堤岸越式是舒適度頗高,適合聚餐的地方。經常看到學生或上班族聚餐喔!

河粉湯頭上鮮甜清爽,沒有過多人工調味。咖哩搭配法國麵包不只對味,還有滿滿飽足感,咖哩附上的肉也是滿滿!讓不吃白飯的我也能吃很飽~ 高麗菜炒蛋是讓我意外的菜色之一,幾乎每間餐廳都有但第一次看到把高麗菜炒蛋做的如此細膩好吃。 小地方看到用心處,真的讓人佩服!

很推薦點「特製餐點」嘗試喲~

小蘭越南美食覺民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267號 

小蘭是很家庭式的空間,晚餐時段去常看到越南太太們相聚聊天,小朋友會跑來跑去,仿佛到別人家廚房蹭飯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河粉湯頭上鮮甜、份量十足,炸春捲的味道很棒!在沒有太多胃口或想喝清爽湯的時候就會來小蘭點上一碗牛肉湯河粉~

份量十足、口味融合一點台式口味、老闆娘有販售越南甜點可以詢問喔!

以上推薦給大家兩間我常吃的越南料理!當然高雄還有許多越南料理,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喔~ 感謝!

可以按讚、追蹤、分享我的文章!

#高雄越南 #高雄越南料理 #高雄越式餐廳 #堤岸越式料理餐廳 #高雄美術館 #小蘭越南美食 #高雄三民區 #平價美食 #銅板美食 #越南河粉 #異國料理 #東南亞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