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鴻冰品|人氣飲料變冰棒!布萊恩紅茶 28 歲奶茶雪糕、媚娘珍珠紅茶雪糕還原度超高!

1 / 1

布萊恩紅茶與合鴻冰品推出聯名雪糕,把人氣飲品做成好吃也好拍的創意冰棒。

28 歲奶茶雪糕從外觀、味道都向原典致敬。以斯里蘭卡紅茶為基底,搭配濃醇牛奶。

味道柔和清新,有微微果香味。茶香凸出,後韻散著不會太搶味的奶香。

媚娘紅茶是去年甫推出的新品。以斯里蘭卡熟成紅茶加上南投產的桂花,濃郁茶香佐以恰到好處的甜味。

當中還加了Qㄉㄟㄉㄟ的珍珠增加口感,感覺就像是喝了一杯真正的紅茶。

兩款冰棒吃起來都很清爽,不會太甜膩。想吃的朋友趕緊衝一波大潤發就對啦!

-

🔍 合鴻冰品(大潤發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2021041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合鴻冰品 #布萊恩紅茶 #28歲奶茶 #媚娘紅茶 #合鴻冰品 #冰品推薦 #雪糕 #冰棒 #冰品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大潤發限定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