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來來創意臭豆腐|老闆不要玩食物!全台最狂、口味最多的創意臭豆腐,準備刷新你三觀!

1 / 1

來來臭豆腐早期從清水鎮南街的發財車起家。當年臭豆腐多達 28 種口味,在客人反應選擇障礙後,留下最經典的 20 款。

在這裡什麼都能搭,什麼都不奇怪。臭豆腐配上鹹的食材都還算能接受,但布丁、百香果的超狂組合可就刷新三觀惹。

豆腐外皮偏硬,不過裡面有臭。布丁吸收高溫吃起來蠻像蒸蛋的(自我安慰),試圖說服朋友但未果,最後只好自己嗑掉一整盤。

老闆人很客氣也很熱情,我們只點了兩盤,炸醬、點心麵、雞塊臭豆腐都是送的。平均一人 80,結果吃得跟 800 一樣超飽哈哈哈!

聽說等天氣再熱一點還會推出「五色剉冰臭豆腐」,你各位勇者歡迎來挑戰一下啊!😹

-

🔍 台中市清水區中華北路29-20號

⠀ (東盈汽車保修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922937606

⏰ 12:00-20:00

🔢 😃😃😃🌑🌑

——————————————

2021041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來來創意臭豆腐 #清水來來創意臭豆腐 #來來創意臭豆腐 #來來臭豆腐 #清水臭豆腐 #台中臭豆腐 #清水小吃 #台中小吃 #清水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