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IPPO健達限定版河馬巧克力 | 超夯河馬先生在哪裡?

1 / 1

最近生活小樂趣就是, 尋找河馬先生!!!

HAPPY HIPPO健達限定版河馬巧克力實在有夠難買!!!😨😨😨原本只在特定國家販售的河馬巧克力, 終於盼到不用再找代購了,💖💖 沒想到!!!事情不是凡人想的那麼簡單...各大超商/量販店到處都玩起了尋找河馬小遊戲!!!😭😭😭

HAPPY HIPPO健達限定版河馬巧克力, 打開外包裝, 呆萌可愛又好笑的河馬超級療癒!!! (光是看著都不自覺想笑, 設計出這造型真的太厲害)

HAPPY HIPPO健達限定版河馬巧克力, 外層是酥脆的威化餅乾加上巧克力及堅果碎粒, 包裹著濃郁巧克力以及奶油內餡, 一口咬下, 酥脆加上柔順內餡以及碎粒, 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偏甜內餡配上威化餅中和了些許甜味, 非常合拍!!!最喜愛的吃法是把河馬先生放在冰箱冷靜冷靜後冰冰涼涼地享用~😍😍😍

尋找河馬先生生活小樂趣正在進行中, 有夥伴想一起交換河馬先生出沒地點歡迎留言喔!

#Kinder #HappyHippo #河馬巧克力 #健達限定版 #超商 #量販店 #尋找河馬先生 #實在有夠難買 #大缺貨 #小7 #全家 #家樂福 #全聯 #大潤發 #popyummy #B姊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