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廳推薦】|Barista Ray Coffee|

1 / 1

📍Barista Ray Coffee
/
☕️ · 台灣燕巢芭樂咖啡 $80 🌕🌕🌕🌕🌕
/
📍-台南美術館2館旁創意飲品咖啡廳!
這家是小編最想來的台南口袋咖啡廳!果然沒有失望!老闆是2018拉花冠軍,整間店有許多創意咖啡品項,除了芭樂還有桑椹、葡萄柚等等的咖啡!
芭樂咖啡,一份濃縮,中焙,使用燕巢芭樂塊及芭樂汁加上黑糖,雖然不是芭樂控,但沒想到喝下去不得了!芭樂與美式竟然那麼搭,在炎熱的台南喝第一口真的欲罷不能非常消暑!用均值機打過融合的很好,喝起來甜度剛好,濃濃芭樂香翻天蓋地拔山倒樹而來哈哈哈,美式倒像是輔佐的角色,不喜歡喝美式或咖啡還是可以點看看!
整體:來台南真的可以來買一杯,它頗大杯不然還會再買一杯,有些許內用位,逛完美術館可以休息的好地方!下次去台南決定再去一次!
/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至週五)/ 10:00-19:00(週六、週日)/ (週一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2號(美術館2館旁)
📍不限時/約14個座位
/
💡喜歡回憶過往並不代表很想回到過去,就像我還是會想念你,只是你也成為了過去。— Peter Su
/

#tainan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台南#台南甜點#咖啡廳推薦#台南咖啡廳#台南下午茶#台南美術館二館#台南咖啡#台南咖啡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