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咖啡廳推薦】|桂舍 Kuei Fleur|

1 / 1

📍桂舍 Kuei Fleur
/
☕️ · 美式 $100 🌕🌕🌕🌑🌑
🍵 · 炭焙茶(+鮮奶) $130+20🌕🌕🌕🌑🌑
🍰 · 京都有機抹茶千層 $160 🌕🌕🌕🌗🌑
/
📍-花藝空間與咖啡廳的結合!
整間店很像叢林一般的存在,以乾燥花點綴,實際到店裡沒有想像中雜亂且那天不知道是不是禮拜一剛好比較少人!從開店到晚上快7點都沒有人!(是好是壞(?
美式,衣索比亞哥倫比亞中淺豆,還行,但對我和友人來說偏淡,冰的喝一口到最後有一點水感。
炭焙鮮奶茶,一開始再想要喝金萱還是炭焙,因爲做鮮奶茶就選茶味比較重,貼心的是旁邊會附一杯原茶,只是還是偏淡ಠ_ಠ都不夠濃。
抹茶千層,千層的麵皮吃起來感覺和鮮奶油有點分開且鮮奶油感覺打發不夠,偏水,但整塊不會很甜膩,如果鮮奶油再打發一點應該會很讚!
整體:個人覺得飲料比較偏普通,但環境還不錯,二樓座位蠻適合用電腦讀書等!如果喜歡貓也推薦來這裡看店貓(˶‾᷄ ⁻̫ ‾᷅˵)
/
📍營業時間:13:00-22:00(每天)
📍交通:捷運 #新埔站 走路約1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45個座位
/
💡我沒有很刻意地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張小嫻
/

#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新埔#板橋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咖啡廳#新北咖啡廳#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讀書咖啡廳#新埔咖啡廳#桂舍kueifleur#桂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