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Cafe士林 │ 童話般裝潢及美食士林咖啡廳

1 / 1

沿著士林的巷弄內閒逛,不經意間看到彷彿在田野中佇立著一間咖啡廳,透過玻璃窗還可以窺見兩隻可愛的小熊坐在窗邊的檯前,看似在等待著旅客的到來,原來我們來到了原本在永康街東門站附近頗具盛名而如今位於士林再次啟動的「Together Cafe」士林咖啡廳。

童話故事溫暖裝潢惠風和暢

走入門內立刻看見許多可愛及文創的裝飾和文青風的書櫃,既讓客人可以看著這些吸睛小物忘記外面紛擾的情緒

店寵「拿鐵」在小木屋前有自己的專屬位置,小木屋雖然不是開放給客人,但光是在那邊就讓整體環境更童話了,這裡每個角落隨處都可以拿起相機好好拍攝,想必會是許多網美及知青還是IG客來此自拍吧。

我們點的是洋蔥圈端上來時,我和我兒子不禁驚聲連連,因為真的太浮誇了啦,那根本是洋蔥圈塔,還附了番茄醬、凱撒醬、蜂蜜芥末3種不同醬可以使用,真是太佛心了。

茶端上來有附贈柳橙片及果乾一起享用,看著茶湯緩緩流出,茶香飄散四周,品一口茶除了解膩更能放鬆;提醒大家不要將水果乾放入茶中,因為茶的味道不會有任何改變外,還因此浪費了店家辛苦自烘10多小時的水果乾,店家每次看客人這樣做都好想哭啊~

招牌的蜜糖吐司沒點到等於沒有來過這家店吧!鎮店之寶的概念

來到士林或劍潭捷運站在兩站中間,發現每分鐘都讓人很享受的「Together Cafe」咖啡廳,讓士林美食多樣選擇而且裝潢亮麗,真的超適合不論家族或三五好友Together相聚一下的好咖啡廳。全文傳送門

全部精美圖文菜單可以到粉專(Together Cafe 士林)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gether Cafe」咖啡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