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誰說吃甜點一定要找朋友?一個人在家也能好好享受的高CP值肉桂捲、玫瑰檸檬塔在這裡!

1 / 1

成立一人甜點工作室的闆娘居然不愛吃甜點,但堅持以最高標準選用食材,每份甜點都是闆娘的結晶,希望可以做出大家安心、好吃的甜點。

🌹檸檬玫瑰花塔 $320 (4入)

每顆塔都像綻放的玫瑰般漂亮,加上檸檬皮點綴,女友、閨蜜一定會愛💕

檸檬醬單吃會有點酸,但連著塔皮吃非常剛好,檸檬的酸中和塔皮的膩,咬了一口就忍不住想把整顆檸檬塔吃完!

🍁黑楓核桃肉桂捲 $490 (4入)

微波完的肉桂捲超級犯規,偷咬一口才想到:我還沒拍照🤭

自己微波完的肉桂捲跟剛出爐的一樣,滿滿的肉桂香撲鼻而來,麵包體濕潤有彈性,加上鑲嵌的核桃、甜而不膩的黑楓糖醬,單吃就非常滿足。

搭配奶油乳酪醬,整體口感又更加滑順,好吃到連包裝上的醬都想舔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評指數(滿分5⭐):⭐⭐️⭐️⭐️⭐️

#瑞吉有推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新店美食 #安坑美食 #popyummy台北 #popyummy新北  #甜點 #檸檬塔 #肉桂捲 

想知道更多美食?歡迎來instagram找我❤️

https://www.instagram.com/regina_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