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 拉麵推薦】濃郁雞白湯拉麵 林森北路宵夜首選 ---麵屋千雲 Chikumo

1 / 1
招牌上,用毛筆豪放的寫上"千雲"兩字,周圍鵝黃色燈光以及門上的掛軸,林森北路上的千雲拉麵,彷彿讓人來到日本! 日籍師傅用心專研,熬煮出的濃郁雞白湯拉麵店---麵屋千雲,營業到深夜三點,讓應酬完的上班族還能夠品嘗到熱騰騰的香濃拉麵。

一下班就飛奔過去門口排隊,看著店員忙進忙出、準備開業,邊看MENU上的雞湯麵流口水XDD。 六點一到,第一批進入店內,裡面裝潢也是非常”日本STYLE”,座位數量多且寬敞,分成一般座位區、像居酒屋的吧檯區、跟店後方的沙發座椅。

跟其他拉麵店相同,餐桌也有供應冰水,可以自己倒來喝。桌上還貼著一張小告示,說明有哪些貼心設備(服務)可以跟服務生索取:

1.拉麵/沾麵---加湯

2.熱麵---湯再加熱 (這個服務超貼心,可以隨時喝到熱騰騰的湯~)

3.兒童餐具跟座椅 (這點也是很加分,讓大家可以帶著孩童一起用餐)

4.紙圍兜跟髮圈 (讓女生吃完麵後還是可以保持美美的頭髮跟服裝~~)

另外,桌上醬料旁也有詳細標示各醬料搭配的食物~分別是黑胡椒(拉麵、餃子)、陳年大蒜辣椒(拉麵、一品料理)、自家製辣油(餃子、炸物)。

麵屋千雲餐點主要以雞白湯跟沾麵為主,搭配其他附餐(丼飯、餃子、小菜跟炸物等~)。對於愛喝雞白湯(請注意發音XD)的我,當然不能放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30(大碗一綑麵)/$190(小碗) 清爽柚香塩味雞湯拉麵---從湯頭可以看出麵屋千雲對於雞白湯的堅持。店家使用一整隻雞熬煮一晚,再加入鹿兒島柴魚的精華跟切碎的柚子皮,湯頭內含滿滿膠質,香濃入味。主要配料有3片軟嫩雞肉、3顆雞肉丸子、蔥跟蘿蔔。使用細麵條,口感偏硬,很有嚼勁。

$150 和風炸雞--- 外皮炸的酥脆,皮不會太厚,肉質飽滿且多汁,沒有過多的油膩脂肪~可擠一些檸檬或搭配特製美乃滋沾醬,讓整體味道更清爽。

$250 魚介雞白湯加麵(濃郁)---使用濃郁的雞白湯頭,加入魚介悶煮,雞湯與魚類味道結合,編織出濃厚的口感。沾麵上搭配的叉燒肉片,軟嫩又入口即化! 使用較粗的麵條,口感Q彈,吸入沾麵湯汁,一口吃下,超級滿足!!

$140 豬肉煎餃--- 餃子皮煎得很酥脆,豬肉內餡多汁順口,但口感比較油膩些。桌上放的餃子沾醬有添加醋,不愛酸酸口味的朋友們,建議不要沾醬吃原味比較好唷~

*** 加入官方LINE好友,可以獲得鹽蛋一顆或海苔一份~~(看看這整碗的糖心蛋,實在太美味了>///

詳細資訊: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5-1號
電話:02-2523-319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2:00~15:00, 18:00~03:00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menya.chikumo/ 

#麵屋千雲 #中山區拉麵 #雞白湯拉麵 #中山區美食 #日式料理 #沾麵 #和風炸雞 #豬肉煎餃 #台北美食

若想看更多Ria &Rong的旅遊/美食介紹,歡迎到我們IG粉絲頁rr_travelcuisine
若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顆愛心給我們支持與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Ria跟Rong的腳步一起探索美食與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