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板橋高貴不貴義法料理-AGUSTO奧古斯托

1 / 1
巷弄間低調奢華的義法餐酒館~多方經營模式讓吃好料不侷限於到店用餐,可以透過外送平台在家享用,或是官網低溫宅配覆熱;還可以自由搭配商業午餐!

無論是環境、服務、賣相、美味、新鮮程度...都很優!享用的每一道,都推薦![日本墨醬炙燒赤海膽燉飯]使用義大利米,所以口感偏硬,不過用燉的方式,可以讓米粒吸飽醬汁,變得香Q阿~搭配超新鮮的海膽、鮭魚卵(吃過最鮮的海膽在日本築地,在這讓我憶起了當時),上面居然還點綴金箔,高級感爆棚;[白酒蒜辣海鮮義大利麵]蛤蜊各各飽滿多汁、蝦肉緊實,麵體軟硬度剛剛好,鮮味爆棚;[青醬加拿大龍蝦義大利麵-半隻]佩蒂爸爸個人獨享,所以不知味道如何,爸爸說這是近期吃過最好吃的龍蝦,很滿足(爸爸是龍蝦愛好者)。

[酒蒸精華蛤蠣湯]就是鮮甜(每道菜的盤子都很大XD)

用EZTABLE訂位預付190$,享EZTABLE 5%回饋,到店用餐加贈[紐奧良脆薯];四人以上、八人以上...有不同的贈送餐點喔。

用餐座位數頗多;木質系列裝潢,加上偏工業風的設計,讓高級感還增添了溫馨的氣氛,情侶、閨密、家庭聚餐通通合宜。

就隱身在巷弄裡的大廈一樓,真的蠻隱身~但一走進去,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列入再訪口袋名單。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廣和街55號1樓

營業時間:三~日 11:30-15:30;17:00-21:00

電話:(02)2955-318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agustochef.com/ (可線上訂購,有宅配)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gustochef2007/

※大安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奧古斯托 #餐酒館 #義式料理 #法式料理 #異國料理 #高級餐廳 #波斯頓龍蝦 #foodpanda #ubereats #板橋美食 #海鮮餐廳 #大安區美食 #義大利麵 #燉飯 #新鮮海膽 #agustoch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