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餐廳|Wayne’s New York 瑋恩紐約美式龍蝦牛排餐廳

1 / 1

因為公司每季都有聚餐,加上之前春酒的扣打,於是同事決定來這邊用餐。畢竟這次的預算比較多,所以打算吃好一點的。😋

基本上我們都點了雙人套餐,因為希望能同時吃到龍蝦跟牛排。我們事先打電話預約了餐廳,也先將餐點預定好了。一份雙人套餐大約2300~3500不等,我覺得分量算是滿足夠的。

餐廳位於臨江街夜市附近,在中式酒吧安慰劑隔壁。一進餐廳就有類似保險業的活動在旁邊舉辦。整體裝潢非常華麗,有美式的風味。我們的座位是包廂,進到這有種走入美式劇場的感覺。

服務生在確認餐點前,有特別詢問套餐裡的湯品希望是哪一道,因為龍蝦湯味道十分濃郁,並非所有人都可以接受。我與同事覺得既然都來了,那就還是喝龍蝦湯,但一上菜就深深感受到那濃郁的味道。要形容的話,我會覺得是蝦膏:水=8:2的比例調和的。我個人可以接受這個味道,但是我應該只會給他70分。(個人偏好清淡一點的口味)

跟同事一起加點了一份大蛤,大蛤的口感偏生一點,比較軟爛好入口。餐前的麵包我覺得還不錯,前菜的沙拉也還不錯,但整體來說上餐的速度慢了一些。

主餐龍蝦除了檸檬外,有另外兩種醬汁可以搭配實用。服務生可以在桌邊幫忙處理龍蝦殼肉分離,所以不用太擔心不好弄。剪刀是他們為了處理蝦肉特別訂製的,所以滿快就能處理好的。蝦肉跟大蛤的料理方式比較像,算是沒有弄得很熟,還保有一些透明的感覺,而非完全煮熟後的白色。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他有附一根玉米,看起來很像台灣那種不甜的,我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很忽視它。但服務生一直跟我們推薦玉米很好吃,後來也幫我們切塊。跟外表不同的是,玉米非常甜,很像金黃色的甜玉米。

當天主管們點了海鮮塔,看起來很厲害,但因為我跟同事其實比較喜歡吃牛排,所以就沒有特別選海鮮塔。不過建議腸胃比較不好的人可以點牛排或是龍蝦牛排套餐,畢竟海鮮比較生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餐牛排我覺得大勝龍蝦,我們點了五分熟,我覺得口感適中,很好入口。牛排的香氣跟嚼勁恰到好處,肉質也很好。有點牛排的同事都對牛排有較高的評價,大部分都覺得料理方式跟肉的品質很好。(我們有加大盎司數)牛排上的蒜頭味道也非常好,很軟且沒有嗆辣的味道。

最後的甜點有兩個,我們各點了一個。一個是芒果布丁,一個是杏仁派。個人比較喜歡杏仁派,因為口感跟口味都比較滑順,個人不太喜歡芒果醬的味道。

整體而言,我最有印象的是它的牛排,如果有機會來訪,我應該就是點牛排。服務態度算是很親切,每個服務生都有負責的工作,例如:點餐就是點餐,上菜就是上菜。所以如果跟上菜的請教點餐問題,他就會請點餐的專員來服務。

Wayne’s New York 瑋恩紐約

🍴 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1號

🍴 02 2377 9007

🍴 一~日 11:30–15:00, 17:00–22:00 (周三公休)

#台灣餐廳 #台北餐廳 #龍蝦 #牛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