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必看】Tryall芋頭牛奶乳清開箱/評價

1 / 1

一直以來都害怕代糖味,就這樣喝了果果堅果原味乳清一年多,原味乳清很好喝,但最近正在試著減糖/醣,我偶爾會想念甜的飲料。

從以前就蠻喜歡芋頭甜品,但外面芋頭甜品都加了大量的糖,除了本身就比較喜歡喝無糖或微糖以外,過度的糖分攝取也對健康有害。

這次想試試別的品牌也想試試不同的乳清口味,觀望一陣子決定下手 #tryall #wheyprotein#芋頭牛奶乳清 口味

>

個人偏好:珍奶無糖、紅茶微糖、無奇怪化學成分添加的各式飲料

試喝心得

1.甜度?🌟🌟🌟🌠(3.5 半糖多一點的程度)

2.代糖味重嗎?:對於級抗拒代糖的我可以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建議購買程度:🌟🌟🌟🌟(4 芋頭控可以試試看)

我加一小匙芋頭牛奶調味乳清跟原味乳清混搭,約1:3的比例,喝起來就跟微糖一樣!

跟之前喝過的調味乳清比起來,這款是我最不排斥的一款,真的蠻厲害的可以去嘗鮮。

(5/6更,喝了一段時間後發現不適應,喝到後面會開始排斥 ,不嗜代糖味者還是建議嚐鮮就好~)

(主觀意見僅供參考)

如果想買原味乳清的,這裡有推薦,喝了快兩年還是很愛的牌子<[不嗜代糖者必看🥛]果果堅果nzmp原味乳清口味開箱-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分享給大家~

#追蹤Pxmall沛小 #乳清 #健身 #健身 #芋頭牛奶 #tryall #減肥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