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下午茶好去處推薦

1 / 1

▪️ 中山站一級戰區有各種咖啡廳,今天來到佐曼咖啡館,環境很舒適明亮!

▪️抵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黑熱糖拿鐵☕️NT150有黑糖的香氣跟甜味很舒服!其他熱飲例如蜜桃🍑玫鬼果粒茶NT170(喝起來甜甜蜜桃感心靈有放鬆感覺🙂)/桂圓紅棗茶NT180(真的有滿滿的桂圓也,真材實料)

👋熱飲都可以回沖,覺得划算~

▪️ 餐點如果是早午餐系列只供應到下午1點,其他像是鬆餅/三明治類下午茶都有供應~晚餐也有其他餐點可以選喔(餐點很豐富)

吐司披薩🍕看企來只有一小片旦搭配沙拉🥗加上比薩料多好吃😋

燻雞口味/野菜鮮菇都是NT170

總匯三明治🥪NT170 番茄🍅生菜🥬還有火腿跟熏雞混合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宇治抹茶紅豆鬆餅🥞NT180

抹茶冰淇淋🍦很抹茶,紅豆泥很香,鬆餅紮實完全不踩雷呀👍👍☺️

店家資訊:

佐曼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1號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走路1分鐘)

訂位:可線上訂位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00-22:00/週末 08: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可刷卡!只能現金付款

人多時用餐時間90分鐘

*想看更多資料請見ig: jjloveat

#女孩👧台北食記 #中山站美食 #中山咖啡廳 #咖啡廳 #中山早餐 #coffee #三明治 #總匯三明治 #咖啡 #sandwich #cake #breakfast #🥪#☕️#🍰#🍵#🥯#🥗#🍕#🥞#抹茶紅豆 #鬆餅 #燻雞 #pancakes #icecream #tea #afternoon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