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來遲|咖啡夢來的一點也不遲

1 / 1

山山來遲是由一對退休夫婦經營的咖啡廳,老闆聊到本身就喜歡咖啡,退休後不希望就這麼休著,於是開了這家店,來自異鄉的他們,因太太的老家以及先生喜愛的北大武山等機緣而落腳在潮州小鎮(好喜歡到這類型的店,聽聽他們的故事以及感受他們對店鋪的愛)。

山山來遲風格由老闆旅居海外的兒子設計,與父母共同圓夢,簡單純粹的北歐風格,四周擺滿生機勃勃的植栽,保留老屋的格局像是樓梯、廚房等,開放式空間加上老闆們的熱情款待,讓硬冷的水泥空間多了家的溫馨氛圍。

一樓座位不多,可以近距離和老闆聊天,欣賞沖咖啡的過程,拖去鞋子走向二樓,席地而坐的座位區,慵懶自在的在這品嘗咖啡與甜點,一旁的樓梯,無扶手及欄杆的設計和座位區相連,成了此空間最特別的地方。

肯亞AA乾淨明亮且迷人的酸,咖啡的水果風味在吃下一口乳酪蛋糕後全跑了出來,這就是咖啡神奇的地方,就像此空間般~

#屏東咖啡 #老屋改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