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貿🍴】包果Baoguo

1 / 1

包果是台北知名美式早午餐品牌貳樓旗下新創台式早餐店。除了一般早餐店常見的鐵板料理外,也有三明治選擇。

今次選的是五號飽嘎併軌鐵板麵全餐($149),內包含四種主食(鐵板麵、薯餅、歐姆蛋、煎餃)和四種肉(雞塊、雞球、德腸、熱狗)。鐵板麵是用烏龍炒胡椒醬有點微辣,其他三樣主食四平八穩不過不失。雞球比雞塊脆一點,德腸有煙燻的味道,很飽很台,卻也沒什麼特別。

另外加點了熱炒金牌XO醬蘿蔔糕($60),使用麵粉比例高基本沒有蘿蔔味道的台式蘿蔔糕,味道偏辣,價錢平實。

如果想帶外國人體驗質感台灣早餐文化,或是到附近不知道吃什麼,包果會是個好選擇。但若是專程來朝聖體驗的話我還是比較推薦貳樓一點XD

📍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3號⏱ 07:30-19:00(平日) 08:30-20:00(假日)📞 02 2722 7622
💻 包果官方網站

    👀旅人潮流情報所👉@零售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