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蘆洲-清新質感高品質火鍋店 以愛為名友誼無價 樂釜LOVE HOTPOT

1 / 1

今天要來推薦一家以愛為名的火鍋店,Google評分將近滿分的4.9★驚人破兩千評論數的 樂釜 Love Hot Pot。

一群年輕人共同創業,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熱情的服務。選用最 高等級肉品、海鮮,但以實惠的價格來回饋客人對美食的挑剔。

店內木質調內裝、窗明几淨、輕工業風搭配北歐燈具,有別於一般傳統式火鍋店

雙牛饗宴的肉盤,極佳板鍵牛12盎司、極佳雪花牛12盎司。肉品全由原塊肉現點現切美味分量多。

生日招待的牛五花,份量已經是一般小火鍋店的正餐大小了。

雙人套餐中的海鮮拼盤,內有天使紅蝦x2、南美白蝦x4、台灣黃金鯛x1份、巨無霸蛤蠣x6

健康養生蔬菜盤,滿滿新鮮菜類無火鍋料。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觀念,相信這部分也是很受大眾歡迎。當天的菜類有高麗菜、雪白菇、鴻喜菇、番茄、玉米筍、紫色地瓜等。

台灣較少見的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但美味程度可是一點都不受影響,今天提供的有巧克力星、泰式奶茶、水果狂想、白玉荔枝四種口味。大愛泰式奶茶,沒有真正泰式奶茶那麼甜,帶點茶味,吃完一整個也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環境清潔、東西美味、服務親切、招待大方,這樣無可挑剔的火鍋店,在google評論上4.9★真的是實至名歸。希望你們也會喜歡,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妳們喜歡的店家,讓桑妮也可以分享您的愛店喔。

更多圖文內容歡迎參考:Google評分4.9的餐廳你有吃過嗎?樂釜Love Hot Pot

#新北 #蘆洲 #火鍋